IMG_10681  

實在是懶得把5月的韓國之旅鉅細靡遺地記錄(喂)
所以就決定從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開始了!

剛好選在 EXO Overdose 回歸的時候到韓國實在是太有趣,
就算沒有意思要追星,
但卻也一整個被滿街播放的 Overdose 洗腦到不行 XDD
旅行樂趣之一亦變成:觀察 EXO 的人氣(推眼鏡)

啊啊啊 ... ... 以後我一定要在 SHINee 回歸時去啦 Q口Q

 

是說這一次到底總共賞了多少 EXO 的立牌和廣告?以下就來一一介紹哈

哦對了,第一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D(當時立刻把自己放進去中間拍照噗)
攝於明洞 LOTTE young PLAZA 裡的 SMTOWN POP-UP STORE ↓

IMG_1074  

嗯,一整個邪惡到不行的地方。 

 

IMG_1072  

不好意思拍太多但是這隻燦烈太可愛非拍不可~拍完我就去逛 SHINee 的週邊了(喂)

附帶一提, LOTTE young PLAZA 可是 一整天只 Repeat Overdose 這一首歌 哦!(讓我在此為店員鞠一把傷心淚)

 

IMG_0865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被占領的明洞街頭吧~ 商品到處都是還 很貼心地幫你寫了個K

(店員你就承認吧!是不是自己認不出成員來!!!)

 

IMG_0896  

EXO 化妝棉當然也滿天飛

 

IMG_1040  

到處都擺成這樣給你一座清新少年的小山,實在是太誘人了 Q口Q

 

IMG_1039  

靜態的還不夠,影片也少不了!

 

IMG_1044  

唉,雖然你走了但我會想你的。

 

IMG_1046  

超超超可愛的小鹿 Q口Q

 

IMG_1047  

oh 什麼啦 XDDDDD 實不相瞞我就和朋友一起愚蠢地站在這裡幾乎看完了廣告 XDDDDD

 

IMG_1095  

接著帶領大家前進 EXO-L 必朝聖的 NATURE REPUBLIC 旗艦店 for 觀光客(是有沒有這麼貼心!)

進去一看 ↓

IMG_1100  

哇,這裡面好擠(喂)

沒錯!這邊就是準備了所有成員的立牌讓你可以自己搬出來拍照拍到高興為止的好地方啊!!!

 

IMG_1096  

有兩層樓,立牌在二樓呦!不過從樓梯間開始就充滿了美好的佈置 :-D

 

IMG_1097  

當初 EXO 到這家店來時的紀錄照片

 

IMG_1098  

韓文無能,不過圖看起來很有趣。

 

IMG_1104  

爬樓梯時記得往後看一下,這張好喜歡超想擺在家裡!!!!!

 

IMG_1099  

簽名!

 

IMG_1101  

真得好多拍到我都覺得累了(喂)
話說這裡還有準備沙發和開水可以稍做休息哦~ :-D


不過休息之後記得要再往裡面走,因為裡面還有 ↓

IMG_1102  

實在太誇張連燈光和背景都有,

你可以自己喬燈和立牌的位置跟 EXO 一起假裝在大自然裡 XDDD

 

 

呼,好的到這裡終於結束了賞立牌~哈哈
不過移動時搭地鐵也可以和伯賢不期而遇耶開心 ↓

IMG_0898  

生日應援真得都超有愛!照片和設計都要比官方好了 XD

 

IMG_1286  

老實說這篇文章我就是單純覺得想記錄所以打一下,現在不知道怎麼收尾了哈哈

就用這個令人激動的電視畫面來做 ENDING 吧!
直接在韓國的電視零時差地看到音樂節目實在是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

 

最後再強調一次,我之後 一定要在 SHINee 回歸時去韓國啦 Q口Q
(嗯,你這個上班族還是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