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  

這一次很榮幸接到蘭芝 LANEIGE 的試用邀約,
體驗「超時空系列」產品 ♡

一收到箱子時立刻迫不及待地打開了!
嗯~沒錯!原本寄來時是一個上面還印有韓文的箱子哦!
有一種熱騰騰韓國直送的感覺 :D

不過拍照時我順手改拿自己房間裡的蘭芝紙袋入鏡,
因為這樣拍起來比較美哈~
至於我為什麼有紙袋?唉那還用問 (●´∀`●)
當然是因為某一次手滑 ... ... XD

 

IMG_2245  

這次總共收到三項商品 ♬ ♪
由左而右分別是: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NT.2400)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NT.1700)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NT.2300)

 

IMG_2493  

馬上開始試用囉 :D

第一個試用產品: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專利「緊緻無痕科技」添加優異的抗老成份「活性胜肽水」與「長角豆萃取」,能補充內源性玻尿酸、恢復肌膚飽滿彈性,進一步修補銜接斷裂的膠原蛋白鏈,同時幫助健康膠原蛋白組織,改善皺紋、鬆弛、乾燥、粗糙、黯沉5大肌膚老化問題!

 

IMG_2396  

淡橘色的質地 : )

 

試用心得:

看起來是乳狀,但用起來卻意外的清爽好吸收!
真得就是突然融化開的感覺 :D 非常驚豔!

真空按壓式設計完全打中我的紅心,
如果要出門直接整罐隨意丟包包就好,
完全不用擔心會按到 :)

味道的部分也十分淡雅,不會給人香料很多的印象。

 

IMG_2394  

第二個試用產品: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超彈力 *超抗老 *超修護 *超舒緩

 

試用心得:

緊接著精華之後使用的乳霜,
用來更進一步鎖住肌膚中的水份 :)
一般來說乳霜類產品都給我比較油膩的印象,
(有時候夏天我甚至會想省略乳霜這個步驟XD)
但是這一瓶完全不會!

保有乳霜應該具備的滋潤度,可是卻又不會有負擔感 :D

PS:有附一支透明小挖勺哦!留著長指甲使用也不會不方便 : )

 

IMG_2395  

第三個試用產品: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全面啟動緊緻能量 留住眼周青春彈力 
*超彈力:有效增進肌膚緊緻彈性 
*超抗老
*超修護:使肌膚緊緻光滑,深層保濕。 
*超水潤:柔軟潤澤的類乳液質地,添加歐盟認證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效防止水份流失、滋潤肌膚
*超亮眼:優秀的潤澤保濕效果不油膩,上妝前的秘密武器,輕鬆吸引眾人目光 
*超便利:真空按壓式設計,防止產品拆封後快速變質 

 

IMG_2421  

質地與顏色都跟彈力新生精華很接近,但是我覺得又更加水感!

 

試用心得:

這是我三樣產品中最喜歡的一樣!
質地實在太喜歡了!
輕輕點上眼周之後,以無名指按摩很快速地就吸收囉!:D
完全不怕推不開拉扯到眼周呢~

而且也因為質地較水感的關係,感覺用量更省了 :D

 

整個用過一輪之後,覺得臉超滋潤的,不會有任何厚重感 :D

 

強烈建議大家到專櫃去體驗這一系列的質地,
應該會像我一樣有發現新世界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這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組產品 : ) 誠摯推薦給大家哦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