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時隔半年再度承蒙 buty box 的邀約,體驗 2015/5 的美妝盒,實在太榮幸了 :-D
看到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x butybox 的盒子時頭上一直冒愛心啊啊啊啊啊 ♡ ♡ ♡
為什麼能這麼有禮物的感覺呢!?
粉紅盒身配上深藍色緞帶實在太好看了~!

 

 

打開後 :D 超澎湃的一盒!

內容物包含:

Elastine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or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UV清爽型)
Arēnes 豐潤沐浴露(兩瓶共120ml,香味隨機)
MENARD 美伊娜多怡露體驗組-怡露乳液A+怡露護膚液A

限量加贈:
MARCELLA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8  

正貨分別長這樣 :-D

 

1  

首先體驗的是 MENARD 美伊娜多怡露體驗組-怡露乳液A+怡露護膚液A

品牌介紹:

1  

官方網站:http://www.menard.com.tw/main.html

 

未命名  

代言人是恭子姊姊啊 ♡ ♡ ♡

 

menard-salon  

容我再貼一張 ♡ 好自然好可愛 ♡

 

怡露  

其實之前從來沒聽過這個牌子的!
所以認真地在官網逛了好久~(哈)
此次體驗的怡露系列,據說富含對抗老化的龍舌蘭真菌發酵液!
正品更是價格不霏啊(驚)
而且還是5月母親節檔期的主打商品呢!
(官網充滿以怡露系列為主的贈品活動)

 

♡ 使用心得 ♡ 

無論是怡露乳液A還是怡露護膚液A使用起來都不油不膩!
護膚液A屬於略帶濃稠感的化妝水,乳液A則比一般乳液更稀一些,
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夠,而且十分保濕。
氣味方面,護膚液A幾乎沒有味道,
但乳液A則蠻有特色的,聞起來有一種媽媽的感覺XDDD
很像古早時代的保養品(喂)
但綜合來說,用完之後我還蠻喜歡的呢!:-)

 

4  

接著試用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laneige2  

代言人宋慧喬根本女神不解釋 QQQQQQ

 

♡ 使用心得 ♡

蘭芝晚安面膜是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產品 XD
也是我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時第一個買下準備孝敬老媽的產品
當時贈送的小瓶 SAMPLE 留著自己用
就非常喜歡這一瓶清爽的瓶身、清爽的氣味以及用起來清爽的感受
(因為在晚安面膜界來說真得很清爽所以要說三次)

此次的升級版用起來當然一如既往的清爽,
而且似乎又更加保濕了!
一樣好感度很高!非常喜歡~

 

1338888019-1811591881_n  

插播我當年去韓國首日的戰利品,右上那一堆最大的兩瓶就是蘭芝晚安面膜 XD

其它我使用過的蘭芝產品可參考以下文章:

【試用】蘭芝 LANEIGE「超時空系列」: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
蘭芝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試妝活動 ♡

 

3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UV清爽型)

 

♡ 使用心得 ♡

這麼有名的牌子我就直接跳心得了XD
這次試用了泡沫洗面露和防曬隔離乳,
用完之後超喜歡泡沫洗面露的啦!
真得要實際用過才會知道品名打上「泡沫」兩字是為什麼!
因為在臉上搓出來的泡沫真得超細緻!
充分帶走臉上髒汙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D

防曬隔離乳也很不錯,
雖然沒有洗面露那麼令我驚豔,
但是超過40的防曬係數用起來卻如此沒有厚重感,
也讓人想要購入XD

 

2  

第四個要介紹的是 Arēnes 豐潤沐浴露(兩瓶共120ml,香味隨機)

 

品牌故事:

45722951-6b2c-4b60-af44-2cd8d2d0fe77

 

 

♡ 使用心得 ♡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
拿到的香味是玫瑰與蠟菊,
無論是玫瑰或是蠟菊味道都十分天然,
沒有一般廉價沐浴乳的刺鼻人工香氣。
而且質地是半透明,沒有加入化學乳化劑哦!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用起來也不太起泡,
但潔淨力依然十足!實在很神奇~

我承認自己無可救藥地愛上蠟菊的微甜香氣了 ♡
還行動力十足地立刻去找了購物網(!)
【Arenes】完美再現沐浴限量組(蠟菊沐x2+蠟菊球x1+綠袋x1)
http://www.u-mall.com.tw/Prod.aspx?sid=31133&cid=61421&sc=00831090
這組合完全打中我信用卡已預備啊 XD
(偷偷說:蠟菊球也太有趣!!!)

 

5  

最後要分享的是 Elastine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超特別的台灣訂製香限定款兩款隨機出貨
分別是:
浪漫情緣奢華洗髮精,粉紫色瓶,風信子香
臻藏幸福奢華洗髮精,粉紅色瓶,茉莉花香

我拿到了後者 :-)

 

image (2)  

唉這篇文是代言人大賞之女神篇是不是XD 又來一個金泰熙女神!哈

台灣限定就是最左邊那兩瓶 ♡

 

♡ 使用心得 ♡

老實說我覺得倒出來時質地有點太濃
完全嚇到我了 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用慣了洗髮露?)
總覺得 es 的質地比一般洗髮精要黏稠一點!
而且加一點點水要先在手上搓開時也比較困難 ~"~
(不過起泡還蠻容易的)

香味方面無可挑剔 :-)
而且不會真得香到很誇張,
洗好之後頭髮還是要拿近聞才聞得到味道!
重點是香味真得很持久,可以維持到隔天洗澡前XD
非常神奇!

 

 

是說 buty box 很愛玩「加贈」!這次果然也有哈

MARCELLA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性感絲襪登場 ↓ ↓ ↓

6  

這穿起來的效果真得是 XDDDDD 

 

image (3)  

透膚點點很俏皮也很實搭!

能選到一個大家收到都會開心的加贈品,
buty box 真是 good sense! ♡

 

9  

看完上述分享,大家還喜歡這個月的 buty box 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喂)
對於喜歡嘗鮮的女孩們來說,美妝盒子真得太好玩了 :-D

 

溫馨小資訊: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x butybox 美妝盒這裡買】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