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S1  

太陽之塔1 必倒之塔
TOWER OF THE SUN1 태양의 탑1
作者:全民熙(전민희)
出版社:蓋亞文化
出版日期:2015/5

 

 

《本書簡介》
我們的時代正面臨著危機。
他能阻止嗎?不知道。但是一定有所關聯。
雖然今日的我們不知道,但歲月一定會有答案。
快過蜂鳥振翅速度的歲月啊。

論故事年代,《太陽之塔》是全民熙「阿倫德年代紀」系列的第一部。
在「阿倫德紀年」曆法體系中,作者甚至著意構思一套完整的星座起源。
全民熙試創造出她的幻想世界,並真切地呈現於讀者面前。
《歲月之石》《符文之子》等作品在日本、台灣、中國大陸、泰國等海外各地掀起了狂熱,令全民熙跨越了語言障礙,成為代表性的韓國小說家。
在她的諸多作品中,《太陽之塔》被推崇為給予相信故事力量與文字感動的讀者們的最佳禮物。

 

《作者簡介》

因為是美人所以我要放照片 ♡

7790524  

全民熙(Cheon Min-hee)
創網路小說點閱率記錄的超人氣奇幻作家
  一九七五年生於漢城,畢業自建國大學政治外交系。擁有知識狂的性格,對歷史、文學、神話等皆有所涉獵,近期更開始接觸哲學。熱愛從幻想童話到南美文學等各種各樣的奇幻文類作品。
  長篇奇幻小說《歲月之石》在網路上發表後,下了傳奇性的400萬次點閱記錄。一九九九年《歲月之石》出版後,馬上在韓國鐘路書籍銷售榜上爆發超高人氣。知名度也隨著歲月的流逝越來越高,更被譽為韓國奇幻小說的「Great Book」,這都是由於作者以其成熟的筆法將大家領入了一個充滿魅力的世界。
  她也參與製作 Softmax 的「4Leaf」、「Taleweaver(天翼之鍊)」遊戲製作,設定了背景世界及人物。此外,她的《符文之子──冬霜劍》與《符文之子──德莫尼克》兩部皆多次榮登教寶文庫的銷售書榜,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尤其《符文之子──冬霜劍》更已授權至日本、中國、台灣、泰國等地,朝著成為世界級暢銷小說的方向邁進。

 

 

歡迎進入魔法世界阿倫德

  這是第一次閱讀全民熙的作品,上網瞭解了一下這位作者,赫然發現她之前的作品每一部都大名鼎鼎!連不是奇幻小說迷的我都曾經聽聞!無論是《歲月之石》系列還是《符文之子》系列,雖然記不起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知曉,但,我就是很神奇地知道這兩部作品。

  此次試讀的作品,是《太陽之塔》系列的第一部。懷著滿滿地期待,我翻開了此書,立即驚喜地發現 … … 這完美精細的世界觀以及屬於阿倫德世界的獨特曆法,果然絲毫沒有令我失望!

  故事從擁有最高權威的精靈魔法師那宛如虧見了未來般的神祕預言開始,之後則發展出兩個隱喻著希望的主線劇情。踏上追尋魔法之旅的流浪兒沙夏與自小便擁有驚人魔法天賦的少年基里,誰才是預言裡的那個人?第一部的故事,在我們還意猶未盡時便畫下了句點。

  格外喜歡此書裡那些關於基里與五位好朋友間珍貴友情的描述。六人鮮明的角色設定、溫馨可愛的互動與幽默風趣的對話,令人看了不禁莞爾。尤其是昂利歐特對基里養的牧羊犬小小耳語,賄絡地說道若牠到自己家,便讓牠當上狗群總隊長那段,更是讓我看了嘴角上揚!

  如果你是全民熙的書迷,我想這絕對是一部不容錯過的作品!而若你像我一樣,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她的魔法世界,那麼,我相信她這獨具溫暖的筆觸,肯定不會讓你適應不良!期待系列作品在臺灣的陸續上市哦 : - )

  韓國已經出了六集,封面超美!  ↓↓↓ 

太陽之塔  

 

 

  最後,因為看了之後實在覺得太厲害也太幽默(XD)了,所以決定節錄維基百科對本書作者的介紹與評價如下:

介紹:

  全民熙(英語:Jeon Min-Hee,1975年10月22日-)出生於大韓民國首爾市,著名奇幻小說家,被譽為「網遊文學女王」、「亞洲身價最高的女作家」和「亞洲的喬安妮 ‧ 凱薩琳 ‧ 羅琳」。

  23歲時,全民熙的處女作《歲月之石》在網絡上發表,刷新了韓國網絡文學的點擊記錄,一共點擊400萬次。

  目前,全民熙在韓國的身價為18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億元),同時被封為「國民級作家」。其作品美國、日本、德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暢銷不衰。

評價:

青春文學作家饒雪漫:
「如果說有一本書能改編成網遊,那是運氣;如果說從處女作開始,本本書都能改編成網遊,那就是真正的牛人。世界上這樣的奇幻作家也只有全民熙一人了,這個一般作家比不了,甚至一輩子的版稅,也趕不上她的一部作品的網遊改編費」。(羨慕人家收入1)

懸疑文學作家周德東:
「寫奇幻小說可以改編成網遊,目前懸疑小說家還沒有做到,懸疑小說改編最多的是影視,改編成網遊的機率很小,所以奇幻小說家成為富豪的機率比懸疑小說家大得多。」(羨慕人家收入2,還有沒人叫你分析這個啊XDD 這是要轉行的意思嗎?)

女作家李巍:
「無與倫比!每部作品都獲得了巨大成功,每部作品都被改編成了世界頂級網遊,簡直不可思議!傳奇!」(最正常的評論)

懸疑文學作家童亮:
「太強悍了!三部書的收入就頂上無數中國作家的全部收入!(羨慕人家收入3,這些中國作家到底是賺多少怎麼看起來這麼可憐XD)

青年作家安坤:
女神!讓中國寫書的男人們情何以堪啊!(真得是情何以堪XDDDD 咳咳,爭氣點啊大家!)

 

題外話,日本大阪有個太陽之塔長這樣(笑)

taiyou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