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331_10154481419138130_4713279487001210667_n.jpg

身為一個透明洗髮露+石榴的愛好者,
這次受邀試用BIO石榴潔淨洗髮露(一般髮)實在是太開心了! ♡

產品資訊:

BIO石榴潔淨洗髮露-一般髮
容量:500mL NT$1280

100%法國原裝進口,南法傳承百年工藝技術,天然植物精萃能量,潔淨秀髮,維持亮麗光澤。
天然乳油木果脂、榆繡線菊花與石榴果萃取等多重植物精粹添加,以溫和天然植物成分,溫和潔淨秀髮與保護頭皮,維持秀髮全天候輕盈,展現動人柔順光澤。

無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
無添加SLS、SLES界面活性劑、雙酚A(BPA)
無添加化學人工色素與香精
無動物性實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424號

 

 

14045909_10154481419248130_6822170436297603499_n.jpg

Oui Organic 唯有機這個品牌雖然是第一次聽說,
但是上網仔細研究之後真得好喜歡他們家的品牌形象!
LOGO與包裝設計也十分有質感 :-) 令人從收到箱子時就好興奮~

其實就只是多了個貼紙而已卻變得好有收到禮物的感覺啊XD 

 

 

附上收集到的資料,大家快點一起來認識一下:

13528727_621578094682735_1192992439027045949_n.jpg

Live Better, And Be Kind To Our Planet.
有機生活─堅持微小細節的美好。

有機生活,已是歐美國家提倡多年的生活型態。
代表的不僅僅是食品安全,而是涵蓋環保、無毒、簡單、純淨、無負擔等對生活細節的堅持。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從平時會接觸的生活習慣開始著手:
善待周遭的生態與節約資源,讓未來的發展可以永續維持;
屏除繁複的包裝與化學成分,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選擇天然有機的成分,延續地球提供的美麗與資源;

為了提供更健康、更安心的生活體驗
『Oui Organic歐洲天然有機選品』嚴選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產品,從產地、原料、製作過程至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我們堅持挑選最安心、最無毒的質優產品。
提供美好的生活體驗時,同時致力於環境永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心、對生態環境更負責,將愛護地球的責任與宗旨傳承下去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用更好更友善的小舉動,延續更美更長久的地球。
"Live better, and be kind to our planet."
對地球好一點,讓未來更好一點


【我們的堅持與保證】
    歐洲嚴選─有機、天然、無毒、友善、優質的全方位產品 
    研發製造期間─遵循最高的道德標準,維護友善的環保環境
    無化學物;無人工添加物;無致敏物
    安全、環保、對環境無傷害
    提供 健康、安全、值得信賴的產品
    達到消費者對於美好生活之期望

 

14034873_10154481419158130_521954103483603186_n.jpg

製造商是法國啊!!!!!而且還有ECOCERT與COSMEBIO有機雙認證!

根據廠商提供的資料,這兩項認證要同時拿到真得超困難的~! ʕ•̀ω•́ʔ✧
大家可以瞭解一下,居然要符合這麼多條件↓

● 關於ECOCERT
ECOCERT,於1991年成立於法國。
為現今歐洲地區廣泛使用的有機核可標章。

什麼產品可以獲得ECOCERT標章?
1.    製作過程與所有成分皆須符合環境友善規定,不可產生對環境有害之影響。
2.    使用可生物分解或可回收的天然材質包裝。
3.    須符合95%為天然成分之標準。
4.    不可進行動物試驗。
5.    禁止使用基因改造的原物料、苯甲酸酯類、苯氧乙醇及奈米化原料;矽氧烷聚合物、聚乙二醇、化學合成香料及染料,與動物性來源成分(牛奶與蜂蜜除外)。
6.    產品包裝須誠實標示全成分與有機成分占比。
7.    每年皆需複檢。


● 關於COSMEBIO
COSMEBIO,於2002年成立的法國美妝品有機認證單位。
認證機制嚴格,其有機標章具有極高公信力。 

什麼產品可以獲得ECOCERT標章?
1.    製作過程與所有成分皆須符合環境友善規定,不可產生對環境有害之影響。
2.    使用可生物分解或可回收的天然材質包裝。
3.    須符合95%為天然成分之標準。
4.    不可進行動物試驗。
5.    禁止使用基因改造的原物料、苯甲酸酯類、苯氧乙醇及奈米化原料;矽氧烷聚合物、聚乙二醇、化學合成香料及染料,與動物性來源成分(牛奶與蜂蜜除外)。
6.    產品包裝須誠實標示全成分與有機成分占比。
7.    每年皆需複檢。

 

1.jpg

試用時間開始!500ml 比起一般有機品牌經常只有 350ml 左右的洗髮精,完全是小巨人!

 

14034976_10154481419213130_8541853942649638982_n.jpg

擠出來的樣子,手機幾乎拍不清楚的透明洗髮露XDDDD 一擠出就有淡淡的石榴香哦 ♡

 

14054980_10154481626673130_1376324082920654174_n.jpg

洗好吹乾後,完全沒有用護髮產品但也很好梳順耶!開心~

以下趕緊來分享試用心得:
搓開之後發現他並不會像乳狀洗髮精那樣會誇張地起泡,
往頭皮上按摩清洗時也完全沒有殘留感!
宜人的香氣加上充分的潔淨效果,讓整個洗髮過程非常舒服~
原本覺得價錢有點貴的我,開始覺得果然一分錢一分貨XD

由於髮質是細軟髮,如果洗髮精用錯就會很容易頭皮出油搞得自己很狼狽,
但是用了這一瓶,隔天一整天直到晚上頭髮都沒有出現狀況!也不會過度乾澀~

目前使用了一個禮拜左右,有點離不開XD 
小缺點是我覺得用量好像比一般洗髮精大(笑)
但這也可能是我的個人使用習慣~

 

2.jpg

附上這張使用一週後上班時拍的自拍,
頭髮看起來很順,也不會有我懼怕的出油感 :)
完全是細軟髮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13901449_643210432519501_7689370786427855039_n.jpg

如果你也對唯有機的產品有興趣,可以上官網:http://www.ouiorganic.com/

除了洗髮露之外,他們家還有十分多樣化的產品哦 :-)
天天都要使用到的親膚商品,還是有機最安心!
與其購買市售不知名的有機商品,不如買這擁有雙重有機認證的品牌。

又發現一罐好洗髮露~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