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18.JPG

最近為了抓神獸而重拾寶可夢,還拿出我的超大寶貝球行動電源隨時攜帶,
但是,行動電源大有什麼用呢?
抓寶可夢開定位超級耗電!!!
而且為了打道館一直移動,總是帶著行動電源根本礙手礙腳!(╥﹏╥)

 

P1040117.JPG

此時此刻,你所需要的東西根本不是行動電源,而是一條快速充電線
讓你在移動途中隨時快速充電,不須帶著行動電源跑來跑去!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就是您的最佳選擇~٩(。・ω・。)و
 

未命名.png

所謂的N9,可不是像iphone X之類的代表產品系列,
他其實是一種材質,
2016年,innfact團隊花了兩年多時間夙夜匪懈的世界各地探索,
終於找到可以完全釋放閃電能量,跨時代的特殊金屬材質──N9。

N9銅線源自發燒音響專用的線材,因為擁有極高的銅純度,
對於講究聆聽音樂品質的發燒客是上乘之選。
用於充電線速度上,速度大大提升!給你最好的充電經驗(˙︶˙♡)
 

P1040130.JPG

除了旅充,座充當然也一樣一線搞定~~~

 

P1040120.JPG

插上我的iphone6S,N9快速充電線根本皮卡丘附身
沒多久就幫我把手機充得飽飽的Σ>―(〃°ω°〃)♡→
 

P1040129.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別說我沒有推薦你!
身為APPLE的用戶,他們家的原廠電源線有多脆弱+昂貴
相信不用我特別說大家都知道!
(為了保護原廠的線我還愚蠢地買過i線套... ...)

但innfact N9快速充電線,不只充得快,還超級堅固(´,,•ω•,,)♡
帶在包包裡折來折去也不擔心!
而且價格公道合理!皮卡丘聯名推薦(並沒有)

傳送門幫你準備好了: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快去買個三條!一條放家裡,一條放公司,一條隨身帶著走!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