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9.JPG

(首圖立刻放超美味蔥爆肉片哈哈哈哈哈)

說起最健康的生鮮豬肉品牌,老實說除了『三久食品』以外我還真不認識其它的!
由於上次一試成主顧(⁄ ⁄•⁄ω⁄•⁄ ⁄)⁄
(詳見:【試吃】最健康的生鮮豬肉品牌~『三久食品無毒豬』 ♡
因此這次又有機會試吃三久的其它產品,吃貨如我立即舉雙手SAY YES啊!!!

※本文與『三久食品』合作(✪ω✪)

 

IMG_7101.JPG

這次收到的試吃產品是里肌肉涮片、骰子梅花、去皮五花厚片
和上一次一樣,用了超級堅固絕對不會碰壞食材的保麗龍箱裝運!
保冰效果也超好!拿出來時還看得見冰霜XD

 

IMG_7104.JPG

正好週末放假回老家,又很想將三久食品介紹給家人
於是乾脆帶著一箱肉搭著朋友的車返家騷擾我的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囉!

 

IMG_7096.JPG

首先登場的一號選手是里肌肉涮片,主廚則是我的父親大人哈哈哈哈哈
他老人家大手一揮開始醃起肉來!
因為天熱根本不想吃鍋XD 於是他打算來一道蔥爆豬肉片!!!

 

IMG_7098.JPG

簡單備好料、醃好肉後就可以下鍋快炒!涮肉片熟的很快!而且很嫩~~~~~

 

IMG_7100.JPG

佳餚上桌!整道菜花費不到五分鐘XD
香味誘人讓我還沒端到餐桌就已經在偷吃Σ>―(〃°ω°〃)♡→
三久的豬肉品質、口味都超有保障!做家常菜簡直令人垂涎三尺!!!!!

 

IMG_7102.JPG

接著二號選手去皮五花肉片登場,主廚換成我老媽XD

 

IMG_7118.JPG

一邊念著這五花肉真漂亮一邊抹上鹽巴,為了吃出食材原味,老媽決定使用乾煎方式調理!

 

IMG_7124.JPG

換了個鍋來煎,五花肉片一放入便滋滋作響!!!!!

 

IMG_7123.JPG

漸漸染上漂亮的顏色,飄出的香味也超級誘人!!!!!我的口水啊啊啊啊啊(接

 

IMG_7135.JPG

煎好之後老媽還另外炒了辣椒和蒜片配色XD

這邊不得不提一件事,
老媽一邊煎一邊跟我科普說,
一般豬肉如果養的不夠紮實,肉一煎一定縮水!
但你們看看三久的五花肉片!煎前煎後一模一樣!
可見三久食品多麼用心在養殖這些豬豬♡(*´∀`*)人(*´∀`*)♡

 

IMG_E7131.JPG

切好後看起來超好吃!!!!!!!

 

IMG_E7133.JPG

搭配蒜片超下飯也超下酒~~~~~肉好Q好好吃!大推這簡單又能吃出食材品質的料理方式!

 

IMG_7103.JPG

最後一號選手是骰子梅花~

 

IMG_E7129.JPG

一般人可能只會想到要用煎的或烤的,但老媽看看菜色覺得下飯配菜肉類差不多了,於是準備來道湯!

 

IMG_E7130.JPG

杏鮑菇竹筍先熬湯,骰子梅花晚一點再放入!最後再加點芹菜!

 

IMG_7134.JPG

呈上桌後就是一道美味清爽的湯料理!
骰子梅花超嫩!!!!!煮湯口感完全不會老!簡直是人間美味~~~
覺得我老爸老媽根本大廚~~~看一眼食材就創意無限XD
我就只能負責拍照和吃了XDDDDD

以上是本次有點激動又充滿吃貨吶喊的三久食品無毒豬試吃分享ε٩(๑> ₃ <)۶з
好吃又健康!值得一推再推!✿✿✿✿✿

另外如果想要更瞭解三久食品,我之前合作的第一篇文有更多詳細資訊,歡迎點閱呦▼

【試吃】最健康的生鮮豬肉品牌~『三久食品無毒豬』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