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8595.JPG

一直以來對於化妝水我有自己的偏好,
首先最大的要求就是成分溫和、不刺激!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可說是越來越脆弱了!
化妝水又是保養的第一層,自然格外引起我的注重~

※本文與『白漢しろ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合作。

 

MOMO-LP-01_01.jpg

一直以來我素顏時都有一點膚色不均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天天化妝的緣故,難免會有一些色素沉澱吧~
尤其鼻翼兩側泛紅蠻明顯。・゚・(つд`゚)・゚・

 

MOMO-LP-01_02.jpg

這次看到這款榮獲多本雜誌介紹並且勇奪多項大獎的,
且主打調理泛紅問題的化妝水,
根本就是擊中我紅心(๑•̀ㅂ•́)و✧

 

MOMO-LP-01_04.jpg

首先帶大家從成份來瞭解一下,為什麼這一瓶可以調理泛紅問題。
不然莫名其妙就可以解決肌膚問題,好像蠻可怕的(((゚Д゚;)))

原來解答是因為上圖這些滿滿的天然漢方成分!!!
薑的根莖精華:改善血液循環且具有優質的保濕力,還能用於抗老!
甘草:透過神經醯胺合成功能,讓肌膚變能更不易受刺激
茯苓:保濕效果、美肌
川芎:調理暗沉與肌膚粗糙、肌理粗大問題

難怪可以溫和地改善我們這些面皮薄容易泛紅的麻煩肌膚~

 

IMG_E8597.JPG

現在就來試用給大家看看!質地看起來非常水潤~
完全沒有油膩感(。◕∀◕。)

 

11122.pn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倒出10元硬幣大小塗滿整張臉~
我自己都會用手掌溫度較高的部分按摩臉部肌膚幫助保養品吸收!
再來就是千萬不要一次倒很多來擦,因為這樣都被你的手吸收了XD
分多次塗抹,才能確實讓肌膚吸收滿滿的保養成份( ゚∀゚)つ≡≡≡♡♡♡)`ν゜)グシャ

 

IMG_8598.JPG

覺得持續使用一星期,
素顏狀況下的皮膚泛紅狀況好像沒那明顯了!妝也可以越上越薄(◔⊖◔)つ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肌膚困擾,
白漢白彩(しろ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真得可以認真考慮!
市面上要找專門針對泛紅做改善的產品不是很好找,
也不一定有效!
但是白漢白彩(しろ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可以30天鑑賞期~
(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IMG_E8594.JPG

而且慶祝臺灣區上市還有首購折100元的優惠!

6666.png

產品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m5gqek 
算起來只要1380元!!!直接在官網買真是太划算了~~~
(MOMO購物網賣1800元,千萬別在那邊買呦!)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體驗商品白漢白彩(しろ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目前我自己天天使用中,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問我(✪ω✪)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