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4030.JPG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這罐光是包裝設計就讓我怦然心動的化妝水(。•ㅅ•。)♡
(題外話,橘子表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當道具XD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柑橘類的香氣,
帶有一種微甜與獨特的清爽感,
於是這次收到 Skin Vitality 膚能量的邀約,
毫不考慮地就答應了(♡˙︶˙♡)

※ 本文與『Skin Vitality 膚能量』合作。

 

IMG_E4031.JPG

而收到商品時覺得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無論是紙盒還是瓶身都是充滿維他命C的感覺啊(咦
明亮的讓人一看就滿滿好心情!

 

IMG_E4028.JPG

產品介紹:
果然淨白化妝水 
建議售價NT$790

(橘子表示:我怎還在這裡?我怎麼還沒被吃?

飽含自然果萃與植萃,溫和無添加( *¯ ³¯*)♡
無酒精無色素~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還含有木瓜酵素,附帶溫和潔淨肌膚的功效,
也就是說,如果卸妝洗臉後依舊覺得不夠乾淨,
用這一瓶再擦一次臉就對了!!!

 

IMG_E4032.JPG

正式試用前先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不是非常水的那種,而是水之中略帶凝露狀,
這樣的質地其實略像精華液,所以可以長效補水保水,
甚至如果當天比較懶可以不用擦精華液(喂
此外因為內含滿滿的柑橘果萃,
所以它還有著淡淡的柑橘香: ♡。゚.(*♡´◡` 人´◡` ♡*)゚♡ °
天啊我的好感度不斷在飆升~~

 

IMG_E4033.JPG

IMG_E403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看是要用化妝棉或用手,
在洗臉後直接取適量輕拍等臉部肌膚吸收即可。
剛剛有提到這罐的質地不是純水狀,
所以我個人的習慣就是用手直接進行保養步驟。
上完整個臉後我覺得保濕度真得蠻夠的,
臉部吸收後也沒有殘留感,
真得是一瓶非常適合乾燥秋冬的化妝水!

本來想說號稱有淨白機能不知道會不會保濕上不夠力,
沒想到居然和官網上的介紹宣傳一樣,
真的是既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保濕度完全沒有輸!
覺得此次試用真得充分符合我的期待呢 :)
 

IMG_3723.JPG

如果大家想要瞭解更多關於 Skin Vitality 膚能量『果然淨白化妝水』的資訊,
推薦大家可以上官方網站和官方FB查詢,
還有不少同系列的商品哦!
如果你也是喜歡柑橘類的女性,慎點啊慎點XD

Skin Vitality 膚能量:
https://www.skinvitality.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VskincareTW/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