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吉士堡.bmp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0/news_20851.htm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喜愛美式餐點的台南朋友有福了!從這個月開始,平日用餐又多了一項新選擇,那就是位於大學路 18 巷的「CHILLI」 美式餐廳。

  這家美式餐廳於 7/12 號開始試賣,7/18 才正式開幕。店內裝潢十分用心,牆壁粉刷採用對比鮮明的色塊做搭配(圖一),令人看了食慾大增;窗櫺部分則一律採用沉穩的黑色,平衡店內的其它豔麗色彩。結帳的吧台邊採用鮮紅色的油漆,還畫上了一盆大大的向日葵(圖二);製作餐點的廚房十分寬敞,通往廚房的門漆成溫暖的黃色,還用了一幅可愛的米老鼠布掛做裝飾。

  而在菜色方面,中午 12 點前供應的是早餐和三明治(註:三明治中午 12 點後仍繼續供應),包含蘑菇蛋捲、牛肉雙蛋盤、燻鮭魚三明治等多項菜色,價位約在 80 元至 180 元之間,且三明治加配菜(起司、生菜、番茄等)不需另外加錢,讓附近學生都忍不住讚道:「CP值很高!」。根據店方表示,若是過了早餐時間仍想品嘗早餐菜色,只要事先詢問廚房,仍有食材的話也可以為客人準備。

  中午 12 點後,「CHILLI」 則開始供應漢堡(價位:NT.160~220)、義大利麵(目前僅供應培根和牛小排口味,價位分別為 NT.120 和 NT.160)以及小點心,招牌菜之一為牛肉吉士堡(圖三),份量十足又美味,另可任選店內 60 元飲料做為副餐。副餐飲品十分豐富,除了一般美式餐廳常見的可樂、果汁(葡萄柚汁)之外,還提供咖啡、鮮奶茶、熱奶茶等特調給顧客選擇。

  此外,「CHILLI」還有一點與其它美式餐廳不同,那就是這裡有一位親切的主廚,時常在閒暇之餘會出來與顧客聊上幾句,並虛心詢問口味是否需要改進。主廚表示,他們堅持選用最新鮮的食材,漢堡肉的口感絕對美味 JUICY(多汁);而漢堡旁所附上的薯條,吃起來特別香,也是因為加了主廚的特製調味料。

  看了這麼多,饕客們想必已經十分心動,趕緊趁著開幕第一個禮拜嘗鮮去吧!


「CHILLI」店家資料:
電話:06-2376658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 18 巷 15-1 號
營業時間:
08:00am─02:00pm,05:00pm~10:00pm
店休:星期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美式餐廳 CHILLI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