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牛菲力.bmp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0/news_20648.htm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愛吃法式料理但又覺得即使只是偶爾吃都實在大傷荷包嗎?趕緊找個閒適的中午和好友們一起到「尼法咖啡 Nephi」用餐吧!在這裡,你只需要花上台幣約四百塊錢,就可以吃到平日要價九百到一千不等的精緻法國大餐,既經濟又實惠,絕對不容錯過。

  位在東豐路上的尼法,店面裝潢以白色為主體,外觀十分低調。路邊擺放著一面綠色招牌,晚上幽幽亮起時,帶點優雅又充滿神祕(圖一)。走進略為昏暗的店內,無論是陳設還是氣氛,到處都充滿濃濃的法式風情。獨特的室內燈光設計,即便你是在正中午到訪,這裡也彷彿已經是傍晚時分。

  而在菜色方面,尼法十分著重醬汁的調製,且每道菜均作法繁複、製程精細,期待可以讓每位客人享受最正統的法國宮廷料理。主菜方面,商業午餐共有「牛(圖四)、魚、豬、雞」四種可供消費者選擇,副餐則有蔬菜沙拉棒佐柳橙醬、起司餅乾棒、附上玫瑰花造型奶油(圖二)的蒜味麵包與法國麵包、濃湯(或清湯)、冰沙(圖三)、甜點(圖五)、飲料(紅茶、果汁、咖啡等)、手工巧克力與餅乾(圖六)共八項餐點。

  此外,尼法的貼心服務更是令人稱道。不僅會確實用心記下每個人點的餐點及組合(上菜時絕對不會詢問第二次),還會隨時注意你的用餐情況,迅速整理桌面,或是適時詢問是否要續點。而若是你一直忘記先吃法國麵包,店員則會不厭其煩地貼心提醒你要趕快趁熱吃,以免麵包冷了硬掉。上述這些享受,只要在中午時段來到尼法,不用花大錢,你就可以一次享有!

  另外,尼法還有一個著名的招牌表演,就是火焰櫻桃冰淇淋秀!(詳見下方影片)這個表演每天只接受一次預訂,表演過程全長約 20─30 分鐘,價錢只要 250 元!且上面那球由店家所自製的美味冰淇淋,還是無限量供應。等不及要品嘗平價精緻的法國大餐了嗎?尼法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尼法咖啡 Nephi」店家資料:
電話:06-2365880
地址:704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 111 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am─2:00pm,6:00pm~10:00pm
週六日 12:00am─2:00pm,5:30pm─10:00pm
PS:需事先訂位,不可刷卡。

著名的尼法火焰櫻桃冰淇淋秀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yukisom312&func=single&vid=5683814 
(資料來源:無名小站)
PS:每天只接受一次預訂。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