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哦哦哦哦哦!是起司蛋糕口味!

其實我默默入手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很懶惰,沒有好好整理我的心得 :)

日本網頁的介紹大意是:
深受大家喜愛的起司舒芙蕾,出現在期間限定的小熊餅乾中囉!
有微微的酸味、充滿牛奶香氣的奶油,還有白巧克力。

大人氣的區域限定小熊,也新增了22種哦,
這些在起司蛋糕口味裡都可以找到!
想要收集日本全國47郡道府縣小熊的人,
現在機會來了!

 

 

 

7.jpg  

現在小熊的日本官方網站 & 台灣官方網站、臉書,
到處都充滿了黃澄澄的起司蛋糕,上圖出自台灣樂天的臉書 :D

哦,實在好可愛。

 

 

 

然而說起我對起司蛋糕口味的評價,
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DSC09996.JPG  

給大家看看展開圖!哈

 

其實我是覺得還不錯 ~

但是有個事實我想大家應該心照不宣,
那就是它吃起來真的沒什麼起司味,有點感傷 ...。
比較像是白巧克力 ...

 

 2.JPG  

可是宣傳實在太可愛了,就原諒它吧! :D

 

 

 

DSC09997.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這次終於買到牡羊小熊了 :D

 

 

 

DSC09999.JPG  

然後這是日文官網有提到的區域限定小熊,這一隻是廣島 : )

 

 

 

另外,為了搭配此次的期間限定口味,
台灣樂天也特別推出了一個很棒的活動!

 1.jpg  

你看看!真是太可愛了!
只要寄一個餅乾盒上的條碼過去,
就可以抽小熊的相機和背包哦 :D
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lottekoala.com.tw/

 

 

 

DSC09949.JPG   

嘻,我趕緊將條碼剪下了!

 

 

 

DSC09950.JPG  

祝我中獎 :D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