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選擇直來直往不隱藏
因此有情緒我也坦率

我不懂妳們 正如妳們或許也不懂我

真有心服務做善事
那麼 現在就請在我面前拿出來
因為我看不見





/

  竟然打了網誌,我等於正式與經濟學 say good-bye。反正本來就是念不完的範圍,那麼我也選擇讓自己解脫。最近手邊的書剛好是三島由紀夫的《假面的告白》。隔了近六年後重新閱讀,迎接我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震撼。

  「告白的本質是不可能的。」因此,「只有帶肉的假面在告白。」

  這是一種演技的精神,所謂的告白,所謂的掏心掏肺,所謂的真心話真感情,都只是,帶著面具演戲而已。在這個真假交雜的世界,不認真學點演技,可是混不下去的。







/

  嘿!要不要問問自己,你說過的每句話,究竟都是 Lies 還是 Truth?

  但,
  面具已經嵌入肉中了。
  
  因此,
  「告白」,
  似乎依然有幾分真實。







/


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

先上岸的謊言    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    不肯歸還
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     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的走回家

從此   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


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