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九點時,
我完成了房間的整理。

雖然不餓,但想說時間已晚,
於是我出門購買晚餐。

或許是因為一直彎腰整理堆得到處都是的報告用書,著實讓我身心俱疲,
徒步前往店家的路上,
微涼的晚風柔柔地吹拂,竟然讓我開始昏昏欲睡。



不經意低頭望見腳下混著玻璃粉的石磚,
閃閃發亮的瞬間,
讓我有站在星星上的錯覺。

夜晚總是如此神祕,
令人不禁目眩神馳閉不了眼睛。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總是捨不得睡。






/


前幾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
忍不住起了強烈的共鳴。

它說:「不真心的戀情就像是滿足獨處夜晚的睡前酒,沒有什麼價值。」


我想,這一定是每個人都懂的道理。
但是人們卻仍然永遠無法停止在睡前喝酒滿足自己,也永遠無法阻止自己發生不真心的戀情。

人總是有種慣性,
不斷地追求著錯誤的重覆,深深地將它們都烙在靈魂裡,
最終,留下了令人難以用善惡論斷的瑰麗。



是啊,人就是要這樣才正常,
才是我印象中的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