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時間,
以下是我從網路收集整理的資料,
希望有效呀啊啊啊啊啊!



1、膝蓋夾紙
做法: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不過兩腿要夾緊! 

瘦哪裡:大腿內側。 

 

2、立正蹲下
做法: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踫觸腳趾。訣竅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 3 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 10 秒鐘做 3 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哪裡:大腿全部

 

3、交互蹲跳
做法: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 10 秒鐘做 10 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哪裡:大腿內側。 


4、半蹲夾膝蓋
做法:
1、採站立姿勢,雙手插腰,雙腳向左右打開 1.5 個肩膀寬 
2、膝蓋微彎,同時做出像是半蹲的動作(需縮小腹,背部與屁股呈一直線),此時 2 個膝蓋會併在一起
3、數 3 到 5 秒再回到原來的姿勢 
(PS:可延長你所數的數字,或夾一顆球。)

瘦哪裡:大腿內側。 


5、抬腿運動(站姿)
做法: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然後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整個過程約 2 秒。動作左右交替,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哪裡:大腿內外側。 


6、抬腿運動(坐姿)
做法: 
1、坐在椅子上,坐到底,下背部也要貼住椅背(椅子不要選擇沙發,因為太軟會傷脊椎)
2、兩肩放鬆,雙手放在大腿上 
3、提高左膝,膝蓋自然彎曲就好,小腿下垂不用力,身體維持平衡不要左傾或右傾,此時會感覺到大腿及下腹部痠痛,受不了了就換右邊。(做多久依自身感覺)

瘦哪裡:肚子、大腿全部。 

 

7、後抬腿 
做法: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放在面前,然後雙手扶著椅背,將腿往後方抬,左右腿各作 10 次為 1 組,每次需要做滿 5 組,方可休息。建議每天早晚各作 5 組。 

瘦哪裡:大腿後側


8、空中腳踏車
做法: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 15 分鐘。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腿帶動大腿運動。

瘦哪裡:大小腿全部。 


9、半蹲
做法: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 10 次,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亦可半蹲抖動大腿就好) 

瘦哪裡:大腿全部
 

10、拍腿
做法:每天洗完澡時,趁血液循環好,拍打大腿內側,拍打方式為手指併攏、掌心股起,讓掌心有空間,有節奏進行拍打,力量適中。每天進行可以促進循環,幫助你擁有勻稱美腿,進行時可搭配乳液。

瘦哪裡:大腿內側。 






*
備忘:運動最佳時機為飯後小時


**
哦,夏天!
我要瘦大腿和瘦肚肚,
開心地穿小熱褲!

神呀,請達成我這個願望吧!


***
民眾們有其他瘦大腿 or 瘦肚肚(緊實也可)的祕方快提供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大腿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