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學校1:失控的嚇令營   

恐懼學校1:失控的嚇令營
School of Fear
作者:吉蒂.丹希娃莉(Gitty Daneshvari)
出版社:皇冠文化
出版日期:2011/8/29
(圖為美版封面,我很喜歡!)

 


《本書簡介》

恐懼學校首度公開招生!
戰勝恐懼、贏得友誼、喜歡自己,
這個嚇令營將改變你的一生!

本校師資優良、設施完善,備有:「反恐」練習專用的「恐訓館」、儲存所有發霉或變質食物的「臭味食物收藏室」、令人「驚喜」不斷的「嚇嚇叫宿舍」,還有全世界唯一的「室內馬球場」哦!
家長一致推崇!學生親身體驗見證!

瑪德蓮(12歲,英國倫敦,恐蛛症):
在怕到最高點之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再也不用防蟲面紗了!
提多(12歲,美國紐約,恐死症):
恐懼學校害我嚇得要死,卻又愛得要死,而且食物真好吃:P
露西(12歲,美國羅德島,幽閉恐懼症):
經歷過學校的一切,以後再窄小的電梯我也敢踏進去了。
蓋瑞森(13歲,美國邁阿密,恐水症):
游泳池算什麼?海水算什麼?現在海嘯來我也不怕!

〔威靈頓夫人的愛心小提醒〕
身為恐懼學校的校長兼「萬中選一」的唯一老師,我必須提醒各位報名參加的同學:「選美皇后隨時會做好準備。」至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等你正式入學時,自然就知道了!


《作者介紹》


吉蒂.丹希娃莉 GITTY DANESHVARI
電影從業人員,曾經出版小說《苗條》。小時候十分愛講話,會對身邊所有的東西品頭論足。家人原本覺得她多話的個性很迷人,但很快就覺得煩了。後來她發現寫作比說話還要好,因為作家不需要聽眾在場。
《恐懼學校》是她的第一本青少年小說,靈感源自她童年時的許多恐懼。過去,吉蒂希望這些恐懼有一天能夠成為她的助力,最後如願以償。也因為本書的構想十分新鮮有趣,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只看到故事大綱,就決定買下電影版權!
她目前定居於美國紐約市,話還是很多。 

 

發自內心的深層恐懼,究竟該如何克服?

  瑪莉蓮懼怕昆蟲,特別是蜘蛛,她隨時隨地都在防備,並且拒絕前往未經消毒的場所;提多總是在懼怕死亡,並且總是在確認每個人是否都健康地活著;露西懼怕所有的小空間,即便那只是一座電梯;而蓋瑞森 ── 這個小團隊的領袖,最害怕的則是水!對於自己所恐懼的事物,他們表現出「非比尋常」的抗拒態度,不僅無法融入一般人的生活,甚至還對家人以及相關人士造成重大的負面影響!要徹底矯正他們的恐懼,尋求正規途徑已經沒輒了,唯一的辦法,就是為他們報名:恐懼學校(School of Fear)。

  忘了在哪邊,曾經看到過這樣的資訊,那就是對於處於緊繃、恐懼情緒之中的人們,協助他們脫離的辦法,就是給他們一些小任務!類似折衣服、澆花之類的,透過進行小任務,可以有效轉移他們的注意力,這比讓他們休息,造成他們繼續胡思亂想要好多了,而我覺得恐懼學校的教學方針,便有點利用到這樣的技巧,詳請大家可以自己看書,或許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書中對於各式各樣的恐懼症,可以說是精心描摹,雖然有點流於誇大,但卻成功帶領讀者進入一個歇斯底里的世界(有點像阿達一族),幽默的筆鋒,亦令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

  有些恐懼情緒,只是因為不習慣,但若你覺得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習慣,那麼,我只能說,那是因為你練習得不夠久而已!這 4 個小朋友的練習,亦尚未結束。每年夏天,他們都將重新回到恐懼學校,繼續這個荒誕不羈的故事,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恐懼學校1  

補上台版封面哦 : )

(感謝皇冠很細心地寄來封面檔!)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