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4.JPG  

台南縣心智障礙者關顧協進會網站:http://www.flyangel.org.tw/?

之前同事拿了展翼烘焙坊的巧克力餅乾給我試吃 : )

 

DSC00106.JPG  

吃完之後要填一份A4問卷!

 

DSC00108.JPG  

(打開後,好美味的感覺 :D)

 

特別為這一小盒餅乾寫篇文章,除了是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多少可以幫助展翼烘焙坊做點宣傳之外,主要也是因為,餅乾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哦!:D

幾個讓我大大推薦的小特色分別如下:

 

☆ 餅乾是細長型,超容易入口!如果有塗護唇膏或唇膏,也可以不必擔心沾到餅乾屑!

☆ 沒有一般市售手工餅乾的塑膠味!一般市售的手工餅乾,常常沒有好好放涼就包裝進塑膠袋,產生怪味!讓我吃了很不開心 ... 但是展翼烘焙坊的手工餅乾,完全沒有怪味哦!

☆ 巧克力香與杏仁片完美搭配,份量也蠻多的,總而言之就是滿足 :D

 
目前展翼烘焙坊也有推出中秋月餅哦!大家可以去訂購 : ) 

想買的話,建議直接打電話會比較快,愛心訂購專線:(06)201-3217 或 0987-178583

我前幾天看到這個新聞好難過 ...

訂單大縮水 展翼月餅只賣3百餘盒

因此一起來幫助他們!:D

露天拍賣也可以買: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2014060

不過官網上的商品照片比較多哦。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