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6.JPG  

魚餃鍋燒大麵(烏龍麵),NT.70元。

 

  感謝綿羊帶我去吃好吃鍋燒!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家店啦~ 吃了五個魚餃好開心哦!聽店裡的人說他們的燙活魷魚是招牌,可惜我手上還有蝦仁肉圓 > <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DSC02858.JPG  

  話說這家店生意真得好好哦!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店外都坐得滿滿的!差點就沒位置要在寒風中候位了,感謝負責帶位的人幫我們找到一個小洞哈。

 

 

DSC02860.JPG  

  冬天的晚上來這邊吃鍋燒還蠻舒服的,即使坐在戶外也不會感到冷,吃飽還可以在這裡走走。

 

 

DSC02859.JPG  

  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鍋燒以前只賣 60 元耶!不知道何時漲價的!?不過我真的頗喜歡它的湯頭,所以雖然以它的份量來說要 70 元有點小貴,但我還是會再來吃的 :D

  只是感覺夏天這邊應該很熱,還是冬天來就好 > <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電話:06-2227654
營業時間:11:00~23:00
公休日:每週一
官方網站:http://www.nabeyaki.com.tw/ec9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