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6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韓國藝人的演唱會(以前都是看傑尼斯),回憶實在是太美好了啊!好想再看個一百次!3小時好快,演唱會結束時簡直是令人不敢相信。搖滾A兩百多號近到我都要哭了!(大概是第四列,一度還擠到第二列)好幾次泰民都在我的正前方可愛地笑著~不再是 YOUTUBE 畫面,而是本人!著實是感動的瞬間 : )

  穿了超高的鞋子所以一整個視野非常好,而且搖滾A可以跑來跑去超好玩 :D

  很意外地竟然差點接到溫流和鐘鉉丟的球 ~ 雖然最後都搶不贏其它人,但是看到球往自己眼前飛真得好興奮!(還有鈔票 ... 真得好想接到!但是數量實在太少了~)

 

DSC04835  

  4200 元花得很有價值!

 

DSC04898  

  到了現場後,先直奔南廣場領取商品。這次的週商沒有特別讓我心動的商品(這把年紀好像漸漸對印有偶像照片的週商免疫了?),所以只買了手燈,可能是因為我太晚到,都沒有人在排隊,立刻就領到商品了 : ) 開心。

 

DSC04945  

  超喜歡的湖水綠!:D 不知不覺我已經有3支了 ~ 不過手燈原本就是消耗品,多買一些屯著也好。話說我很怕這一支壞掉,所以當場是拿了另一支 fans 製作的出來用。

 

 

DSC04942  

  是說到了現場看到滿坑滿谷販售 SHINee 商品的攤販,我男朋友怎麼好像比我還興奮?XD 這是我房間的牆壁,最下面的毛巾就是他買給我的。這毛巾真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是我看了那麼多商品後唯一有心動的 : )

 

 

DSC04920

DSC04924  

  由於現場抓拍照抓很嚴,再加上我的相機是普通小DC,所以後來就開心地看演唱會懶得偷拍照了(但是還是有偷偷拍了幾張哈)

  說要打後記,但是實在不知道從何打起啊。以下就隨意(不依照流程)條列式一些我印象深刻還有大笑的 PART,可能會以泰民為主,因為眼睛離不開可愛的他 > /// < 

 

  * always love 時鐘鉉把扮成印地安人的 Dancer 身上的草裙扯掉了!可憐的 Dancer 最後一手抓著草裙跳舞 XD

  * 同樣是always love,泰民從頭到尾沒照劇本來,一開始就搶走印地安人的茅,而且還一直刺 Dancer!我和旁邊的粉絲笑到快瘋了! 

  * internet war 時,鐘鉉太興奮把手銬甩飛,ending 時泰民示意鐘鉉銬他,鐘鉉甩甩手腕表示手銬不見了,泰民發現後忍不住大笑場 XD 然後配合鐘鉉舉起沒有手銬空空的手 ~

  * 手幅應援大成功、排字應援大成功、彩帶應援大成功!彩帶應援結束後的 talk time, 忘了是誰,感動地說了一句:「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然後鐘鉉說:「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泰民則說:「粉絲好可愛,大家丟了彩帶之後還立刻自己收起來(附帶超可愛的收彩帶動作模仿 XD)」然後溫流最爆笑,他說:「為什麼我要閉著眼睛唱歌!!!」(言下之意是他沒有看到彩帶拋出的瞬間XD)

  * 唱 A-YO 時,大家在舞台前決定要賽跑,然後下一個瞬間泰民就偷跑了 XD 之後到舞台前方珉豪對著觀眾們扭屁股,泰民看到後伸出手放在珉豪屁股上假裝配合扭動頻率動來動去 XD

  * 唱 JOJO 時,珉豪突然跑去抱泰民,之後泰民還把屁股翹起來讓珉豪打他!(是因為剛剛 A-YO 珉豪扭屁股時泰民有配合作勢摸了一下的關係嗎哈)

  * 由於在搖滾A到處奔跑,真得有好幾次都看到泰民在正前方 :D 有一次他一直做出撒嬌的表情,然後伸直雙手表示無奈,一副我也好想跟你們握手的模樣,好可愛!(因為歌迷拼命地對他伸直雙手,但是走道和搖滾區間的間隙太大,手伸得再長也握不到)

  * 也是在我眼前發生的事情,珉豪發現走道邊的喬巴帽,拿起來後發現泰民在後面,所以轉頭幫泰民戴帽子,但是戴超久一直戴不上去(我們倒是看得很開心,因為這兩個小孩停在我們眼前掙扎 XD),原來是忘了拉開後面的魔鬼氈,後來泰民自己幫自己戴好帽子 :D

  * 變魔術的那個橋段,泰民被自己變出來的彩帶困住了 XDDDDD 重點是他後來放棄解開全部的彩帶,直接走下高台,然後彩帶波及到其它 Dancer XDDDDD

  * Key 撿到了一杯假的珍珠奶茶(不知道是不是粉絲做的?超級有心!做得很逼真啊,連尺寸大小都一模一樣!),之後就一直假裝在喝,然後泰民發現了就跑過去一起喝 XD

  * Key 又撿到了一隻 Key 專屬的麥克風 XDDDDD 而且帶著它離開舞台!還說了句:「謝謝粉絲送的禮物。」: )

  * talk time 時泰民嘗試用中文說話但是失敗了!XD 其它成員立刻向歌迷道歉說:「對不起,我們的忙內闖禍了。」有點忘記是什麼時候,但是鐘鉉還說了:「我們的忙內很可愛吧!他特別準備了撒嬌表演哦 ~」結果大家尖叫完後,說好的撒嬌卻沒有執行 XD

  * 印象中有很多首歌,泰民衝上台後都用跳的坐到高台上,超可愛。是以為燈暗我們看不到嗎 XD

  * 謝幕時,泰民忽然從左邊走到右邊,然後從兩位 Dancer 中間竄出來後搭著他們的肩膀玩!整個身體都懸空撐起來了哈

  * 也是在謝幕時,忙內又淘氣了!獨自一人屹立不搖,堅持站著揮手 XD 旁邊的 Dancer 於是抱著他的腰想逼他鞠躬!XD 重點是這一切珉豪都看在眼裡,所以謝幕後打了一下泰民的屁股哈

  以上後記有很多都可以找到影片哦!大家可以上 YOUTUBE 努力打關鍵字搜尋 : )  

 

DSC04927  

DSC04930  

 

  話說,搖滾 A 真得是個好位置,粉派時離你們太遠,這次終於可以近距離看表演了 : ) 而且溫流和泰民一直往這邊跑啊!太開心了 ~ 

  這次看演唱會真得有幸福的感覺!SHINee 好療癒好可愛 > /// < 

 

 

DSC04911  

  謝謝 SHINee 帶給我這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約定好了,永遠要是這片湖藍海的一份子!SHINee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