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之森  

破曉之森
UNEARTHLY
作者:辛西亞.韓德(CYNTHIA HAND)
譯者: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2/10

☆ 亞馬遜4.4顆星評價,佳評如潮!
☆ 入圍2011最佳青少年奇幻/科幻類小說。
☆ 網路票選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超自然羅曼史三部曲!
☆ 「非常引人入勝。辛西亞.韓德以精彩的手法,將天使神話的魔法,與現代世界的浪漫與懸疑融合,創作出我近來讀過最無法釋卷的書籍之一。《破曉之森》讓我徹夜思考,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蕾夏爾.米德(Richelle Mead),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 「《破曉之森》是關於命運、家庭與初戀的精彩故事,讀起來令我屏息,全神貫注。」——金柏莉.德爾丁(Kimberly Derting),《The Body Finder》作者
☆ 「這是扣人心弦、令人不斷翻閱的故事。我非常喜愛!」——亞麗珊卓.艾多涅圖(Alexandra Adornetto),紐約時報暢銷作品《特務天使 1:愛的閃光》(Halo)作者

 

《本書簡介》

最初,我看見一個男生站在樹林中。
他的年紀介於孩子和成人之間,和我差不多,大約是十七歲,我不確定自己怎麼知道的。
我只見到他的後腦杓,深色的鬈髮溼答答地貼在頸後。
我感覺到陽光乾熱強烈,幾乎快抽乾萬物的生氣。
東邊的天空布滿著詭譎的橘色光芒,空中瀰漫著濃濃的煙味。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刻我內心充滿著悲哀,無法呼吸,幾乎窒息。
我朝著那男生走近一步,想開口喊他,卻發現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腳下的土地崩裂。他聽見我的動靜,於是開始轉身。
只要再一秒鐘,我就能看見他的面貌。
然而,靈象頓時離我遠去。我眨眨眼,發現靈象已經消失眼前。

兩年前,在克萊拉滿十四歲的時候,她便知道自己不是單純的人類,而是半個天使。
但對於天使的祕密,母親總是不願意對她多說。
現在,她終於可以看到預知未來的「靈象」──即為由神所指派給天使後裔們的任務──有人是傳信者,有人是見證人,有些則是要給予安慰,有些要促成某些事情發生 … … 而在克萊拉的「靈象」中則出現了熊熊燃燒的森林大火,和一個身陷火場的男孩,她發現男孩正是學校的萬人迷──克里斯汀。
她深信自己必須守護他。
然而在「靈象」實現前的這段時間,克萊拉卻無法自拔的愛上另一個可愛又貼心的男孩──塔克,甚至忘了自己的任務。直到克里斯汀和塔克兩人都陷入險境等待救援,她發現自己的抉擇將會造成天使與墮天使間極大的衝突時,她該選擇救誰?是把使命看得比心愛的人重要?還是追隨自己的心?

如今在這森林大火開始延燒之際,克萊拉是否已做好準備,迎接未知的命運?

 

《本書作者》

辛西亞.韓德(CYNTHIA HAND)
韓德平日與丈夫和孩子住在南加州,也會待在艾達荷州東南部的提頓山脈附近。她在培普丹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教授創意寫作,這是她第一本小說。
歡迎參觀作者網站:www.cynthiahand.blogspot.com

 

不輕鬆的天使生活

  你是否曾經想像自己並非凡人,外貌出眾、血統獨特,並且擁有異於常人的能力?而如果自己真得是這樣一個「特別」的人,甚至 ... 還是 1/4 個天使的話,又將會擁有怎樣的生活呢?看了這本書之後,或許可以帶給妳更「實際」一點的資訊呢!因為出乎意料地,天使的生活,實在是一點也不輕鬆啊。

  16歲那一年,克萊拉第一次看見了「靈象」,預知了身為天使後裔的自己不久後的未來,以及必須執行的任務,而從那一天起,克萊拉的命運亦開始發生了轉變。

  不過大家請放心,故事並未自此開始變成典型的奇幻小說,反倒是從克萊拉一家人為了完成任務而搬家開始,到克萊拉與弟弟的校園新生活,再到結交一般朋友和同樣是天使後裔的朋友,甚至是與別人爭風吃醋、墜入愛河,處處呈現凡間的天使生活竟是如此地忙碌!除了要演技精湛,盡力偽裝成「一般人」之外,隨著「靈象」的指示日漸清晰,還必須面對令人折騰的抉擇。

  整體來說,不同於《破曉之森》這個書名帶給我的想像,本書其實是的融合了奇幻、親情、友情與愛情的青春故事。而我也十分樂於接受這個驚喜,因為這雖然讓整本書的感覺少了點神祕,但卻更加真實親切,讀起來也格外輕鬆愉快。

  做為三部曲的第一集,《破曉之森》成功地引起了讀者的興趣,十分期待在之後的續集,作者將會如何收尾。另外,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對於「天使」這個背景的細節設計,讓這個設定更加突出。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