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956_10151720550333130_1426623502_n  

SHINee SURPRISE VACATION TRAVEL NOTE 01(韓國進口版)
作者:SHINee
產品資訊:寫真冊 + Note
頁數:316P(含封面)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avex)
出版日期:2013年06月07日

 

 

《本書簡介》

 收錄 SHINee 團員們真實坦白的旅行趣事之旅行記事本「SHINee SURPRISE VACATION」要上市了! 此旅行記事本中收錄了前往瑞士、泰國、英國、日本等國的 SHINee 團員們的各樣故事,同時也收錄了美麗的風景和團員們很私人的日常身影,相信不僅會讓歌迷們,同時也會引起旅行愛好者們的關注。
 另外,在瑞士體驗極限運動的泰民;在泰國的度假勝 Krabi 度過療癒時光的溫流;在英國觀看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豪;在倫敦享受平凡生活的 KEY;在日本尋找日常休息時間的鐘鉉,不同於舞台上華麗的面貌,能夠遇見 SHINee 團員們純樸的魅力,想必充分能夠虜獲眾人的注意力。 還有,內容中包括有 SHINee 團員們寫下的關於自己去過的旅行勝地的感想;旅行中配戴過的收藏品照片;寫下一天感想的日記;誠實寫出的透過旅行感受到的想法和情感,以這些豐富的內容組成,因為是到目前為止都沒看過的旅行記事本的形式所組成,期待會獲得歌迷們更熱烈的反應。

 

 

讓萬千少女流淚的可愛美編與可愛 SHINee

  到底要把這篇文章分類在「SHINee ❤」還是「理財/旅遊/工具書」,我真得猶豫很久(什麼怪煩惱)後來還是分在「SHINee ❤」了!因為這根本是假筆記真寫真啊啊啊!裡面滿滿的都是好看的照片 :D 所以我的分享也不會有什麼文字內容(大誤)就都是照片這樣 XD

 

1013175_10151720550378130_1138378281_n   

  感謝日前為了 CNBLUE,星期五下班飛韓國,週末衝兩場活動,星期一馬上飛回台灣,一落地進辦公室 working 的小光,百忙之中幫我從韓國買回了這個東西 XD 是說沒料到加了郵寄給我的運費之後居然跟博客來沒差多少錢是敗筆 XD 但是拿到時真得超開心 :D 

 

969522_10151720550173130_964636467_n  

  書和筆記本的背面長這樣!和正面一樣,真是無敵可愛 :DDDDD 筆記本完全捨不得寫!(是要留著當傳家之寶嗎妳)

 

1002128_10151720550083130_1165993718_n  

  基本上如果想要看照片,還是希望大家自己去買回來呀 :D 內頁部分,我決定只分享這個我很喜歡的行事曆部分(這一頁是泰民的 ❤)每個成員的部分,一開始都會有這樣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小月曆記錄行程哦 :D 美編你們根本是使出渾身解數!究竟花了多少時間手繪!?XD 我好喜歡這個風格 :D(→ 自己的筆記本也是長這樣的人)

 

1004779_10151720550268130_1930990218_n  

  嗚嗚,整本都好喜歡,雖然我韓文無能只能賞圖但是還是無比歡樂 :D 還在觀望的飯趕快下手吧!因為這一本照片這麼多應該是絕對不會出台灣版 XD 可以看到他們不同於舞台,放鬆自然的一面可是無價的!:D 大力推薦!

 

 

 

 


Follow me on Facebook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