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1  

【懺悔】

本人在昨日午後步入全家便利商店,
看到盤子本人的瞬間便失心瘋。

於是歡樂地買了兩杯飲料加了 69 元,
換了熊貓哥的盤子 ... ...
(第一志願白兔妹和第二志願河童君都已經沒了)
特此 PO 文哀悼我的錢包,
並且保證不會再去集第二個盤子!嗚

 

 

IMG_4140  

是說熊貓哥根本是熊貓大爺!超霸氣 ♡ ♡ ♡ ♡ ♡

 

 

IMG_4149  

店裡的擺飾 : ) 我要發佈點數召集令哈 
親友團靠你們了,我不想再花錢 XD

杯子我都還好,最想要河童君杯蓋 ♡ 請幫助我完成心願 ♡

 

 

 

IMG_4148  

最後分享我家裡的阿朗基商品,
首先是在百貨公司拿到的禮物:河童君毛巾 : )
每隻表情、動作都不大一樣!可愛 ♡ ♡ ♡ ♡ ♡

 

 

IMG_4146  

還有綿羊送我的白兔妹鑰匙圈 ♡ ♡ ♡ ♡ ♡ 

看得出用很久了嗎?
它真得超實用也超耐用 : )
每天看到它心情都很好!

 

 

 

突然想起之前去了阿朗基咖啡廳,
但是一直沒有PO文分享,
等我考完試再來整理照片 ♡

(如果我後來有集到其它產品也會更新這一篇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阿朗基 全家 集點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