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42826_10156496497718130_3190924061114892288_n.jpg

要想精準防禦紫外線,除了靠自己勤擦防曬以外,
其實回歸產品本身,才是最重要的事!

 

IMG_3767.JPG

然而,談起要如何了解其配方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並且徹底檢視當前生活環境的紫外線,應該搭配何種效用的產品?
這些問題對於一般人來說,還是太困難了一點啊!
此時只能交給專業的醫學美容專家「媄皮思 DERMA-XPERT」來幫我們研究囉!

 

3.png

瞭解皮膚守護專家 DERMA-XPERT 媄皮思,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發展介紹,
在我看來,這可是一段關於愛與傳承的故事呢。

『亞太聯發生醫有限公司』創辦人ViVian Shen,
為1999年成立的「聯發生技美學」之第二代掌門人。

ViVian 之父親-「聯發生技美學」創辦者,
因發現居住台灣這濕氣較重的海島型氣候環境,
使許多人常飽受季節交替之過敏、搔癢、乾燥等不舒服所苦,
卻因選擇了不合適的肌膚清潔或保養產品,
進而導致肌膚問題更加惡化與異常難受,因而有了『荷麗美加』品牌的誕生。

 

111.png

延續並秉持著父親的理念,身為人母的 ViVian 因身兼多重角色,
必須兼顧事業、家庭生活、孩子教養等各面向,
因而體悟致力投入心力、體力和精神的愛的能量。

源自這份純粹初衷的愛,讓 ViVian 每每於夜深人靜時回頭思考,
均會想著如何將疼惜小孩的愛的信念,轉化為疼愛自己與更多的人,
將父親的經營理念發揚光大,幫助更多的人們生活的更美麗快樂。

正因這一份「關愛自己與他人」之堅強與不屈的信念動力,
賦予「媄皮思 DERMA-XPERT」品牌之保養品美學新信念,
「媄皮思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讓您重新找到專屬您適合的親膚感受,
並陪伴您重新回到兒時般被父母呵護照顧捧在掌心那樣珍貴美好的快樂時光。


2.png

因為有身為人母的Vivian把關,
「媄皮思 DERMA-XPERT」完全符合嬰幼童安全標準,肌膚零負擔!
致力以皮膚專家之嚴謹專業角度關心照護各式肌膚的人,
打造適合每個人之高效溫和力的專屬保養品。

 

5.jpg

廠房還獲得國際ISO22716 GMP認證廠並座落「環保科技園區」 
採用最先進設備並符合國際化妝品最嚴謹規範 ISO22716 GMP認證,
採用純淨度近乎100%手術用等級的「多層次去離子超潔淨純水」,
大量減少防腐劑添加並避免與水中其他不純淨物質產生反應以降低皮膚刺激值,
全產品採用嬰幼童安全微生物標準且皆為「無添加爭議成分」、「無酒精」,因產品高效溫和,
被全台皮膚科診所、醫學美容中心及各大醫院口耳相傳並指定推薦。

 

1.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題,
介紹這兩款由「媄皮思 DERMA-XPERT」所推出的新產品囉!

分別是:

陽傘高效透感水防曬
陽傘高效美肌水防曬

防曬最高係數均為 SPF50+/PA++++/★★★★ 
建議售價:980元 規格:60ML


2.jpg
使用獨特研發技術 TLT-P block(勻梯疊層UV防護罩)
多層堆疊緊密防護,能有效阻隔98%紫外線光UVB(SPF)之外,
更能抵擋UVA I 與UVA II(PA++++)之功效,
全面防禦曬紅、曬傷、曬黑(斑)、曬老。

適用膚質:
混和性肌膚、油性、乾性、敏弱型肌膚、一般肌膚及雷射療程後肌膚皆適用。(專為海島型氣候及亞洲地區黃種人設計使用)

 

31948090_10156496497733130_7311656388025909248_n.jpg

乍看之下,大家可能會以為這就是兩罐防曬,
但其實,兩罐是需要疊加使用的哦!!!

 

4.jpg

31946920_10156496497738130_9065788686037155840_n.jpg
使用方法:
美國 FDA 公告使用全臉防曬的標準用量為50元硬幣的用量。
可將陽傘防曬無色及潤色分別使用,塗2道防曬於全臉。
上完兩道防曬就完妝,
第一道 使用陽傘透感水防曬 (先擦妝前乳概念)
第二道 使用陽傘美肌水防曬 (上粉底液概念)

注意事項:
★ 將防曬塗抹於5個部位,這樣才能均勻塗擦到每一處。
★ 利用雙手由內到外大面積將防曬品延展開來。一定要確保都有塗擦到。
★ 耳朵也是容易曬傷的部位要注意!所以記得要塗擦外耳部。
★ 頸部防曬也很重要!頸部也要確實塗擦才能避免造成色差。


31936686_10156496497693130_1700277604302454784_n.jpg
陽傘防曬系列以「雙向視角研發策略」的設計理念,
針對亞洲人肌膚的特性,地理環境氣候條件加上大眾使用者的需求愛好,
特別設計最吻合亞洲肌膚的精準防曬。
最符合海島型氣候適用的質地及膚觸 [超輕透、水感、無負擔]。

 

P1060853.JPG

首先使用陽傘透感防曬,實際抹開這質地,真得好清透啊啊啊啊啊─=≡Σ((( つ•̀ω•́)つ
(激動飛奔)
而且沒有多餘的香料味~徹底讓人好安心!非常好推勻,即使趕時間也可以迅速上好!

如果沒有要特別去哪兒,塗完一層防曬後就可以出門了~~~

 

P1060861.JPG

接著使用陽傘美肌,幫我素到不行的臉潤潤色~~~

輕輕推勻之後,簡直就像已經上過粉底液一般,肌膚瞬間水潤明亮!但卻又沒有任何厚重感!

 

近拍上完後的成果給大家看看,不會死白,而且還有種偽素顏的效果哦 :-)

 

對於每天都要化妝,注重上班形象的我來說,
這樣的產品簡直是一大福音!
既可以做到完美的防護,還可以有潤色美肌的功效,營造偽素顏的錯覺XD
如果單純是為了防曬,隨手只攜帶一瓶也蠻便利。
真是太值得推薦給大家了 :-)

 

3.jpg

身為醫學美容領導品牌,希望消費者能擁有健康、自然、無負擔的保養之道,
陽傘防曬提倡「只上防曬不上妝」--就此顛覆化妝才能出門的習慣。
利用兩道防曬取代一般底妝的使用。一般底妝內含重金屬及化學成分,
長期使用或使用不當都將對肌膚造成負擔,
不當的卸妝清潔方式又將導致肌膚更嚴重的二次傷害!
隔離霜無法防禦紫外線,防曬才是肌膚必要防護的必需品。

 

是說如果覺得我上面提供給大家參考的資訊還不夠詳細,
這下面有兩個寶庫可以提供給大家挖寶!
歡迎跟我一起來認識最專業的皮膚守護專家♡(*´∀`*)人(*´∀`*)♡

官方網站:
http://www.dermaxpert.com/work/dxp/index.php?t=152533610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xpert/
     
相關新聞:
偽素顏首選 全新醫療級水防曬上市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061569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