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KG4121.JPG

貓奴如我,平日其實也沒什麼興趣,就是擼撸自己的貓還有收集各種貓咪商品
被這些東西萌得頭昏眼花 ฅ(ㅇㅅㅇ)ฅ

近日滑著Facebook,一個品牌宛如天邊最美的一顆星般,迅速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就是專為貓奴而生的品牌『CATiSS』Σ>―(〃°ω°〃)♡→

※本文與『CATiSS』合作⁄(⁄ ⁄•⁄ω⁄•⁄ ⁄)⁄

 

1111.png

關於 CATiSS

CATiSS,為 Cat & Kiss 的縮寫
一個為貓奴而生的美妝保養品牌

透過可愛、有質感並具有巧思的商品包裝
呈現出貓咪最討喜的部位或姿態
讓貓奴的日常保養被貓咪圍繞

我們是一群熱愛毛小孩的團隊青年們
致力開發療癒的商品外觀
更同時講究具水準的成分及功效
堅持全產品100%台灣製造
並力求良好/負責任的售後服務
期望能帶給消費者真正的身心靈療癒感

 

RVYH7901.JPG

撫子:「咦?馬麻你要幹什麼呢?喵」「要拍照嗎??拍我拍我~喵ฅ(ㅇㅅㅇ)ฅ」

是說本人收到產品時,簡直是被萌得頭昏眼花!!!!!
立即舖好美美的大理石紋圖紙準備來拍拍拍~
但是拿完產品一回頭上面放了一隻貓是怎樣Σ(*゚д゚ノ)ノ
小笨貓不要搗蛋啊( ˘•ω•˘ )
還不是因為你的肉球不給捏!!!馬麻才要找替代品XD

 

P1070545.JPG

FJHI7406.JPG

回到正題~~~~~ 拎走貓終於可以開始拍囉!
嗚,光是包裝就好可愛啊啊啊!!!!!ヽ(✿゚▽゚)ノ

 

KIFS3557.JPG

忘了說,紙盒外有個保護用的塑膠透明套,他居然是貓!耳!造!型!
這包裝設計會不會太用心♡(*´∀`*)人(*´∀`*)♡

 

P1070548.JPG

於是就讓我來幫大家找到配對的貓貓吧!哈哈哈哈哈ฅ(ㅇㅅㅇ)ฅ
心喜啊心悅啊心花朵朵開啊~✿✿✿✿✿
貓只能養一隻~護唇膏可以有四條啊!!!!!
三花黑黑胖橘調皮美短~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啊XDDD

 

IDKG4121.JPG

盒子翻到背面,還可以搶先預覽肉球樣式呦 ฅฅฅฅ

 

RHFN9071.JPG

至於肉球本人!燈燈燈燈燈~這就隆重登場!!!!!天啊這也太萌了吧!!!!!

 

OZES1589.JPG

QNGYE2419.JPG

而且護唇膏打開每一支裡面都有小肉球浮雕 ฅฅฅฅ

 

P1070571.JPG

不滿大家說,其實我在與 CATiSS 合作之前就是它們家的大粉絲呦!
在辦公室早就揪團買過一波!!!
狂熱程度根本不只是粉絲,應該是粉條(喂
所以我還有之前一度絕版的夢幻白貓( ゚∀゚)つ≡≡≡♡♡♡)`ν゜)グシャ(圖右)

 

SIID5579.JPG

說我是粉條你不信,再亮一個證據給你看!
那就是我不只有夢幻白貓,還有舊款的夢幻白貓ε٩(๑> ₃ <)۶з(圖左)
因為這款跟我們家大女鵝小雪的肉球一模模一樣樣啊!

(白貓款,舊款有潤色效果;新款是玫瑰配方!單純護唇哦~)

 

雪雪.jpg

遠在台北養老的小雪客串表示:「馬麻你Cue我嗎?喵」

 

RCMU2097.JPG

OXNP4081.JPG

這肉球還軟軟QQ的可以按!!!!!天啊~我都要上癮了(按按

 

P1070564.JPG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每一款護唇膏吧!!!!!首先登場的是三花莓果-潤色

 

ATNM1979.JPG
這一款具有潤色效果~但保濕力度還是很夠呦!

 

IMG_7094.JPG

DOQP6555.JPG

我個人上班時不喜化濃妝,所以只要再搭配這一條,
就覺得氣色很好很夠用XD

 

P1070556.JPG

接著登場的是黑貓咖啡

 

ILIX0216.JPG

咦?小卡 Model 怎麼換成藍貓不是黑黑?
因為我突然發現藍貓的肉球也是這個顏色啊wwwww

這款沒有潤飾效果~但是非常滋潤!
個人覺得護唇膏飄出咖啡香非常有趣XD
但是還蠻討喜的(這位OL每天都要喝咖啡)
如果是挑選沒有潤色效果的這幾款護唇膏,
真的就是挑味道和肉球樣式啦www

 

P1070559.JPG

再來一波也是無潤色效果的胖橘貓款-橘貓蜂蜜!(沒錯,橘貓就是會巨大化XD)

 

YGLR3112.JPG

如果不喜歡護唇膏有明顯的香氣,這一款最能滿足你的喜好!!!!!٩(。・ω・。)و

雖然說是蜂蜜配方,但沒有什麼可怕的甜香!
滋潤度也是一樣優秀~~~
再加上代表吉祥物是圓潤可愛的胖橘,
和黃澄澄的蜂蜜搭配,整個設計得很形象化!

 

恰恰:「我這張應該拍得蠻顯瘦的吧?」.jpg

趕緊請朋友家的微胖橘白貓恰恰來站台!!!!!
恰恰:「我這張應該很顯瘦吧喵~啊不是!請大家支持橘貓呦喵~我們不胖只是福態喵~」

 

P1070569.JPG

最後介紹的這一款同樣也是無潤色效果的灰貓青蘋果

 

ONKT0113.JPG

宣傳詞寫著 淘氣、紳士、清新
超符合美短的好嗎!!!哈
我個人一直都蠻喜歡果香的保養品,
這一款也算是深得我心XD
而且跟我弟弟的貓樓樓的肉球很像!!!
嗯~請出樓樓代言↓↓↓

KLIM0252.JPG

樓樓:「咦?這跟本宮我的肉球好像~喵~」

 

SHPN2164.JPG

樓樓:「讓我再仔細瞧瞧~喵~」

 

OBGY1839.JPG

樓樓:「認證是我的肉球!授權費一個罐罐就好!恕不賒欠!喵」
 

PODN8608.JPG

通通介紹完了,今日你要選哪支?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沒有我小女鵝的款式啊!
強烈建議CATiSS推出虎斑貓豹貓款!
(經朋友與醫生研究,小女鵝疑似是美短混虎斑混大理石豹貓→超級米克斯)
真的選擇困難無法決定,
可以像我這樣把貓掌護唇膏堆在自己主子前,
牠一定會動動尊貴的肉球撥一條給你!

哦!撫子今天選了灰貓青蘋果!(某奴才開心帶青蘋果出門)

 

111111.png

對了,今天介紹的所有貓掌護唇膏,
都是可以替換補充蕊的哦!!!有沒有很環保?

注意:
舊款補充蕊可適用於新款貓掌護唇膏,
新款補充蕊不適用於舊款貓掌護唇膏。

而且補充蕊上也有超可愛的貓咪圖案~
整個又療癒到我了!!!!!

 

source.jpg
更換方式也超簡單,就是把舊的拔起來新的裝進去XD
手再笨的人都可輕鬆學會~~~(ノ◕ヮ◕)ノ*:・゚✧

 

P1070554.JPG

看完以上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擁有一支可愛的貓掌護唇膏呢?( ゚∀゚) ノ♡

傳送門幫你準備好了:https://www.catiss.com/

願這可愛又好用的商品,給你跟我一樣的好心情哦!!!
如果你也是貓奴,也歡迎常來跟CATRee交流侍奉主子的心得~~ヽ(●´∀`●)ノ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