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3.JPG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奈奈有嚴重的睡眠障礙( ´•̥ו̥` )
看到半夜一點半我還回了Line,
或是早上九點上班時滑個FB發現這女人怎麼五小時前曾經上線(笑)
諸如此類的事情可多了(●▼●;)朋友們都習慣了 ... ...

沒辦法,我就是淺眠易醒,醒了又沒辦法馬上睡著呀( ´•̥̥̥ω•̥̥̥` )
不過沒想到這樣的我有一天卻獲得了一項神奇產品的體驗機會!
那就是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實在太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囉(。•ㅅ•。)♡

 

IMG_2255.JPG

首先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的外包裝與規格: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30貼盒裝
建議售價:NT$258

ISO9001:2015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ISO22716:2007化妝品優良生產規範
SGS產品安全等相關認證
台灣製造
本產品不屬於藥品
已投保2002萬產品責任險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設計成紫色就是會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耶!
明明紫色在睡眠實驗被證實表現出最差的平均睡眠時間啊XD
但是看到這一盒就是會忍不住聯想到薰衣草香氛,
再加上可愛的月亮和可愛的守護神!
嗯~我覺得它充分地用設計告訴我它就是要來幫助我入睡的( *¯ ³¯*)♡

 

IMG_E2256.JPG

規格:6貼/張 X5張 共30貼
尺寸:2.8cm
使用說明:
請撕下舒眠貼貼於安眠穴左右邊、太陽穴左右邊或印堂穴,
其一即可;每貼可使用8-12小時。

 

IMG_2257.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產品不僅外包裝紙盒設計很用心,
舒眠貼本身也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月亮圖案的呀!!!!!(對啦我就天文控XD)

 

2.png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當然我不是指外面很多甜點餅乾或是衣櫥香氛那種人工薰衣草,
而是指天然的薰衣草(´,,•ω•,,)♡
知道嗎?經過科學實驗的研究,薰衣草精油確實擁有讓大腦休息的作用,
並且讓快速動眼期增加,讓生理狀態處於降低肌肉張力、放鬆和恢復的狀態。
聽起來簡直就像是一種魔法: ♡。゚.(*♡´◡` 人´◡` ♡*)゚♡ °・
而薰衣草精油配方便是『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的主成份哦!

 

3.png
另外這邊還要特別介紹一下,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可是擁有業界首創精油配方!
除了薰衣草之外,還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
香氛療法天然不易過敏,可以有效安神助眠好入睡!

不過在此還是要提醒大家,
皮膚有破損、潰傷時,不宜使用本產品。
十歲以下兒童及孕婦使用前,須詢問醫生;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首次使用此產品,
請黏貼於手臂內側15~30分鐘,進行過敏測試。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IMG_2254.JPG
於是迫不及待地來試用囉( ゚∀゚)つ≡≡≡♡♡♡
廠商建議有三種貼法,分別針對三個穴位~
那就是安眠穴左右邊、太陽穴左右邊或印堂穴!
身為小資女孩決定選用最省錢的方式(喂
那就是貼印堂穴哈哈哈哈哈
這樣一個晚上貼一張我可以用一個月!萬歲~~~

 

IMG_2280.JPG
不過貼上去的視覺效果實在是太可愛了吧♡(*´∀`*)人(*´∀`*)♡
這到底是個什麼設計概念?( ゚∀゚)o

 

IMG_2306.png

害我忍不住發限時動態讓大家投票,
事實證明... ...嗯,我的朋友都是損友XDDDDD

 

IMG_2282.JPG
好啦笑夠了趕緊回到產品本身的效果,
貼上去之後,老實說我覺得薄荷精油比例比外想像中高,
就是涼得很明顯,我一度很疑惑我這是提神還是舒眠?
於是貼著看了一下下書~
但沒多久就聞著淡淡的薰衣草香與其它植物精油混合的氣息,
開始有了睡意(平常我看書時是不會睡著的!)
然後抱著我的傑拉多尼滾床單爬枕頭山去囉!

覺得這產品真得可以增加深眠!也可以幫助我更快入睡耶~

 

IMG_2264.JPG

現在使用快一週了,每天晚上都覺得又睡得好一點點,
至少沒有那麼容易醒哈哈哈
特別是剛貼上去的3-4小時,我都睡得蠻熟的~~~
十分推薦這款產品給跟我一樣有睡眠障礙的大家(ノ◕ヮ◕)ノ*:・゚✧
淺眠OUT、失眠OUT!好睡好眠,就靠這一貼!!!

 

更多產品資訊,也可以參考好神貼的官方網站哦!
好神貼Goodgod:
http://www.goodgod.tw/SalePage/Index/5231025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