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0.JPG

女性總有許多難以跟外人討論的私密困擾( ´•̥̥̥ω•̥̥̥` )
但又不到需要跟醫生諮詢的程度~~~
而是只需要找對方法做適當的保養就可以得到解決
像是關於私密處的護理(羞)

 

IMG_2469.JPG

只是當我們找到了號稱可以處理這些私密困擾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還是會有猶豫(●▼●;)
仔細分析我個人的心理擔憂,主要是會怕產品的成份是否真得天然
另外就是品牌信任度!畢竟是要用在私密處的保養品啊!
比起手啊腳啊,相較之下可說是非常緊張!!!Σ(゚Д゚;≡;゚д゚)

因此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這一款產品『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
可說是經過我的多方比較研究才選定的( ゚∀゚)つ≡≡≡♡♡♡

 

333.png
首先關於『LC品愛』這個品牌,
它可是日本第一個提倡私密護理的公司~
專注在解決女性煩惱(笑)
所以我相信專業哈哈(ノ◕ヮ◕)ノ*:・゚✧

 

4444.png
再來就是它的成份!來自各種天然萃取的植物精萃
不僅來源有保障,而且還可以確實有效預防各種肌膚問題,
溫和有效地確實解決私密煩惱~~~(。•ㅅ•。)♡

 

IMG_2476.JPG

IMG_2477.JPG

實際試用開始!
先讓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
透明的凝露狀,十分清爽~~~
也沒有多餘的添加物ヾ(●゜▽゜●)♡

 

2222.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約2-3天一次,
擠出2-3公分的份量在指尖上探入塗抹即可。

記得:塗抹前要先清潔身體~塗抹後3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IMG_2484.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蠻重視私密保養,
像是天天吃蔓越莓保健食品、注重清潔等,
但搭配上『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

實際使用幾週後,覺得感受似乎更清爽了!(。•ㅅ•。)♡
可以找到如此好用的產品,
而且還是來自我最喜歡信任的國家日本
真是太幸福了!

 

11111.png

如果你也有私密困擾,
推薦您趕緊偷偷購入『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
使用不到一個月,就可以感受到效果哦!♡(*´∀`*)人(*´∀`*)♡

 

IMG_2474.JPG

LC品愛 JAMU私密護理凝露 
http://pesc.pw/E25PP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