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753.JPG

沒想到我的輕鬆分享 Photo Diary 系列第二篇,
居然會獻給如此俗又有力(喂)的店(((゚д゚)))
鄉親啊~大家快一起來這間擁有神奇魅力的『鄉親養生館』朝聖吧ヽ(●´∀`●)ノ

 

IMG_E6754.JPG

一進入店裡就是這種一堆人壞掉待修的景象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裡24小時營業!24小時營業!24小時營業!
加班看日出的RD們!還有哪家店比這裡更適合你們?(笑死)

 

IMG_E6755.JPG

難怪這裡的特約牆上滿滿的都是科技業的公司!
而且櫃台有位先生超可愛~(照片沒拍到)
由於不才小妹我剛好負責簽特約,職業病都會帶著公司合約和貼紙,
結帳時因為找不到我們公司的貼紙(根本尋找威力等級的難度!)
乾脆又拿了一張新的出來給店家。:.゚ヽ(*´∀`)ノ゚.:。
結果櫃檯的先生原本就記得我們公司有特約耶~
然後還說要幫我把新貼紙貼在顯眼一點的風水寶地XD

 

IMG_6756.JPG

如果選腳底按摩就會很赤裸(?)地在大廳被按,
由於我本人不太喜歡按腳底所以選了全身指壓,
來到樓上小房間換衣服~
讓我們省略中間的嗯嗯啊啊,反正按得很不錯✪ω✪
我覺得我僵直的腰都軟Q了不少~~~
但是按摩師中間接手機接了三次,
看了一下google評價也發現其實這邊的按摩師素質差很大
有的不是很敬業哈哈哈哈哈
大家只能踩地雷了XDDDD

 

IMG_E6757.JPG
接著重頭戲登場~~~~~
請注意!這篇不是美食推薦文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個養生茶水果真得都很棒啊(ノ◕ヮ◕)ノ*:・゚✧

 

IMG_E6760.JPG

更厲害的是還有滷肉飯燉湯!!!٩(๑•̀ω•́๑)۶
今天喝到的是當歸排骨湯( ゚∀゚)つ≡≡≡♡♡♡
是不是有點太狂XDDDDD
看到對面的同業那空蕩蕩的店面,對比這邊的一位難求,
我覺得如果我是對面應該會推出燒肉吃到飽吧(大誤)
或是按摩送 Haagen Daz(勉強合理)

這麼鄉土的店,歡迎鄉親們一起相揪來體驗啊♡(*´∀`*)人(*´∀`*)♡

 

『鄉親養生館』24H店家資料:
地址:300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51號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3-6589388
停車場:對面有停車場和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