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1.JPG

大家還記得奈奈以前推薦過的 KOSE Je l’aime 高絲爵戀系列髮品嗎?ヾ(´︶`*)ノ♬

當時就已經設計得超級美的包裝,現在居然又進化了!!!
主圖金光閃閃的華麗瓶身大家看見沒!(੭ु´ ᐜ `)੭ु⁾⁾
WOW尖叫聲!!!!!

 

1575645032-3733007242_wn.jpg

preview_supreme_01.jpg

而且這次的代言人依舊是帥到沒天理的日本天團ARASHI成員!
由高富帥代表松本潤出演CM~~~(再尖叫
身為資深哈日族,可以看到這些充滿帥哥美女的日本CM,
可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之一呦~~~
 

951.png

image001.jpg

對了,這個系列分成粉紅色和金色兩種瓶身,
這邊也先教大家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粉色-潤澤絲絨(乾性頭皮適用)
金色-輕盈絲緞(油性頭皮適用)

 

IMG_4344.JPG

首先先介紹洗髮精,KOSE高絲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洗髮精(輕盈絲緞)500ml♡
這款洗髮精添加專櫃級保濕成分—極地鎖水因子Ectoin(這成份多使用於高級保養品中)
它擁有最頂級的修護力,含有滲透性高的保水・修護型胺基酸,能調理頭髮的角蛋白構造,強健髮絲,告別毛躁斷髮。

 

IMG_4839.JPG

IMG_4840.JPG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我個人覺得起泡還蠻容易的,再加上我細軟髮,髮量也不多,
用量整個非常節省(咦

 

126.png
不得不提我真得好喜歡極致氨基酸香氛洗髮精的香氣(❁´ω`❁)*✲゚*
採用天然香料讓人好安心,而且香氣很有層次~
聞起來甜甜的好舒服!!!
洗好頭髮之後沖洗起來很容易,頭髮也不乾不澀~

 

IMG_4343.JPG

接著試用KOSE高絲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護髮乳(輕盈絲緞)500ml,
既然喜歡這個系列的香氣,
那當然要讓香氣停留在自己的頭髮上更長的時間囉:)

 

IMG_4842.JPG

IMG_4843.JPG

洗髮後擦拭掉多餘的水份,
再使用KOSE高絲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護髮乳適量塗抹於髮絲,
我自己會停留約5分鐘再沖洗掉~
這樣就可以達到護髮效果呦!

796.png

由於添加含有富里酸的腐植土淬取液G,
因此從隔日早晨到傍晚都可維持從指間穿透般的柔順。
水解蠶絲衍生物可在吹髮時持續修護毛髪,
因此每一次的吹髮都會使光澤感UP。
另外因為還有添加持色配方,
就算是剛染髮的亮麗色澤也可維持不掉色!
真是太厲害了~~~

 

IMG_4342.JPG

IMG_4339.JPG

最後一項產品則是同系列的髮膜!
這個可是頭髮能否長時間維持亮麗的關鍵~
居家深層護髮就靠它了!

 

IMG_4844.JPG

IMG_4845.JPG

我自己大概7~10天會使用一次,
使用方式是在洗潤髮後,擦乾頭髮的水份後再塗上髮膜,
由於我本身是細軟髮,頭皮也是油性,
因此我會盡量不碰到頭皮~~~
之後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10~15分鐘再沖洗,
這樣就完成了~~~!

 

IMG_4340.JPG

拍一下我目前的髮質給大家瞧瞧,
之前因為也是用爵戀系列,髮質一直不錯,像這張沒有特別用什麼髮品就是洗好吹乾而已。
使用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系列後,覺得頭髮又更加好摸了(笑)
2月份去常去的香氛SPA時,美容師還突然稱讚我說髮質很好,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つ≡≡≡♡♡♡♡

 

555.png

推薦KOSE高絲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全系列給跟我一樣想要保養好一頭秀髮的女孩!(*´∀`*)人(*´∀`*)♡
2/5開始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哦!

另外,這次居然又有給奈奈部落格讀者的專屬回饋了ก็ʕ•͡ᴥ•ʔ ก้
蝦皮獨家!在結帳備註欄輸入:奈奈
即可額外獲得小禮物!!!!!

傳送門: https://shopee.tw/kose.jelaime.bioliss.natusavon

讓我們一起提升女性魅力值,
以擁有洗髮精廣告女主角般的閃亮背影為目標吧(´,,•ω•,,)♡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