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1.JPG

※本文與UNT合作

一雙美麗優雅的手,絕對是彰顯女性魅力的重要關鍵。
小資女孩沒時間與預算像貴婦一樣老是上美甲沙龍做光療指甲,
又想要指尖多點變化轉換心情,有沒有什麼經濟實惠的方式呢?

 

IMG_6104.JPG

今天就要來介紹UNT魔幻水指彩全新系列-『微叛逆宣言』給大家!
不僅價格可愛、擦起來可愛,
而且還對指甲超友善: ♡。゚.(*♡´◡` 人´◡` ♡*)゚♡ °・

 

IMG_6105.JPG
第一次做全系列開箱試色真得很興奮,
印著UNT LOGO的紙盒非常有質感~
明亮的招牌橘色就像是我的心情一般(。•ㅅ•。)♡

而且UNT採用FSC™認證紙盒,意即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紙盒。
利用人工造林、森林再造的方式,降低對原始雨林破壞的壓力,
支持全球森林永續經營(◕ܫ◕)
並且採用環保大豆油墨,真是太感人了~~~

 

IMG_6106.JPG

unnamed.jpg
開箱之後立即被這一次的新色驚豔了一下!
搭配起來變化度很高!
而且可以符合各種個性的女孩ヾ(●゜▽゜●)♡
讓大家都可以透過指尖說出自己的『微叛逆宣言』!
共計八種顏色,包含:

主打指彩3款:

IMG_6163.JPG
盼逆不叛逆(色號-MG270)
MG270 盼逆不叛逆
別誤會我的頑皮藏了私心,其實每步舒適都是上次的任性悄悄勝利。

 

IMG_6164.JPG

神美標準(色號-MG275)
MG275 神美標準
定義的眼光把美瘦了又變胖,自在才值得被提倡,妳我她都美的不同凡響。

 

IMG_6165.JPG

微笑小姐(色號-MG280)
MG280 微笑小姐
練習成熟優雅,也不忘溫習怪趣與開朗,永保女孩般不服輸的倔強。


異材質顏色5款:
晶透果凍色:

IMG_6167.JPG
率真特調(色號-MG285)
MG285 率真特調
少女的青澀基調,加份勇敢,並把酸甜蜜釀,沒有淬煉的陳香卻更加真實。

 

IMG_6168.JPG

搖滾吧!時尚(色號-MG290)
MG290 搖滾吧!時尚
用創意替代乖巧,聽話讓非主流馴服了時尚再把它變大,大膽掀起席捲世界的熱浪。

 

IMG_6169.JPG

這兩色顏色比較鮮豔哈,一起合照一張給大家比較~~~

 

IMG_6170.JPG

私房假期(色號-MG295)
MG295 私房假期
訂下一場不結束的假期,繫上絲巾向自由致敬,此後的當下都有嚐鮮的勇氣。


氣質石灰岩:

IMG_6171.JPG
千翩不一律(色號-MG300)
MG300 千翩不一律
不合時宜的擺盪,舞出突破侷限的日常,誓言絕不把未來活成昨天的模樣。

向平凡致敬(色號-MG305)
MG305 向平凡致敬
人們崇尚珍稀,我偏賦予平凡意義,有撐起平庸的自信,樣樣皆是時髦單品。

 

unnamed (10).jpg
這次試色我須大概把色系分成兩組試給大家瞧瞧٩(。・ω・。)و
簡單跟大家講一下水指彩的使用方式,
必先搭配上圖這一瓶二合一魔幻護甲油!
使用步驟:
二合一魔幻護甲油(打底)→魔幻水指彩1~2層→二合一魔幻護甲油(護色)
是不是很簡單呢?٩(๑•̀ω•́๑)۶

而且二合一魔幻護甲油含有甜杏仁油、堅果油、山茶花萃取、蘆薈萃取,
說是可以拿來打底護色兩用,真得是毫無誇大!!!:)

 

IMG_6172.JPG
第一組是比較柔和氣質的風格,適合日常生活、上班、相親約會(咦!
不過因為剛卸光療,我的指甲比較脆弱所以剪很短,請大家不要介意~

首先是兩款石灰岩的色彩,真得是氣質到我短指甲hold不住嗚
個人偏愛向平凡致敬(色號-MG305),
因為它的亮片色偏粉真得很美很柔和!
另一款千翩不一律(色號-MG300)則是偏橘,比較貴氣~~~

再來是OL我私心最愛的私房假期(色號-MG295),
以及超適合服務業(大誤)的微笑小姐(色號-MG280)!
私房假期(色號-MG295)怎能美成這樣!!!
果凍色擦兩層真得超好看!!!而且這個顏色好有輕熟女的可愛感~
一旁的微笑小姐(色號-MG280)也不遑多讓,
好像開出一朵櫻花般~兩色搭配起來就是星巴克最近的紙杯嘛(喂

 

IMG_6176.JPG
第二組是比較俏皮可愛的風格,適合與朋友出遊、主題打扮、裝年輕(咦!
率真特調(色號-MG285)與搖滾吧!時尚(色號-MG290)兩款果凍色,
塗兩層後這種有點厚度的透明感真得超像盛香珍(喂
可愛到好想咬一口~~~ヾ(●゜▽゜●)♡
主打指彩盼逆不叛逆(色號-MG270),則是我很少挑戰的藍綠色系,
塗上去後真得有一種個性女孩的感覺~有些頑皮又不會太超過!
神美標準(色號-MG275)則是出乎意外地,
塗上去後不會太顯黑(沒錯,我以前很怕黃色系指彩顯黑哈哈),
怎麼有辦法調出這麼厲害的黃色?真得是『神美』啊!

 

IMG_6177.JPG

覺得如果是去野餐郊遊之類的,直接這樣子塗,
走糖果色調路線整個超適合!!!!!
UNT的高光澤鎖色技術,讓指間超亮麗、超飽滿~
而且整個試色過程中,因為UNT水指彩無添加有機溶劑,
也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如: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等,
所以毫無刺鼻味!( ♥д♥)
簡直是令我心花怒放~~~~~(❁´ω`❁)*✲゚*
另外就是UNT扁形杜邦刷頭尺寸適中,滑順無刷痕,
讓我這個手殘的人也可以成功完成這篇試色文XDDD
是不是有點太強大了!

 

IMG_6173.JPG

接著重頭戲來囉!UNT水指彩的最大特色,
就是水性配方,一撕即卸,不需去光水~~~
以純水與酒精為基底,添加綠茶萃取與維他命E等養護成分,
不僅不傷甲面,還可以提升甲面強韌度與彈性、預防斷裂,
卸甲時整片剝除超EASY,甲面潔淨光亮、不殘留~~~
撕剝時,由指緣開始~~~~~

 

IMG_6174.JPG

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Magic!

 

IMG_6178.JPG
真心推薦這款UNT魔幻水指彩給身邊的女性朋友玩~
毫無負擔地使用指甲油,卸除時毋須忍受去光水的氣味,實在是夢幻體驗。
最後小資女孩奈奈也要用UNT魔幻水指彩寫下我的微叛逆宣言
指尖上的私房假期(色號-MG295)是我對生活的小期待~
老闆~快給我一個假期吧!(っ●ω●)っ

 

IMG_6108.JPG
UNT魔幻水指彩-微叛逆宣言:
完整資訊請見:UNT官網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Tomod's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