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2.JPG

每個人的主子可能脾氣都不太一樣,
我家的寶貝撫子從小就有一件事特別堅持,
那就是──廁所!
除了不允許任何一隻貓上自己的廁所之外,
(曾經因為當時室友的貓誤上他的廁所淚眼汪汪)
還特別挑沙!!!!!
並且超愛乾淨~~~最愛看著奴才我鏟屎,
每天都親自監督~✧*。٩(ˊᗜˋ*)و✧*。

 

IMG_6093.JPG

這一次收到路易貓砂這款『看得見薰衣草淨白礦砂』的上市訊息以及體驗邀約,
我完全是驚喜萬分!
畢竟如此夢幻的貓砂,極有可能會是我家挑剔主子的菜~ฅ(ㅇㅅㅇ)ฅ
而且這一包拿起來比牠原本愛用的高級進口礦砂輕盈多了,
順利的話奴才我以後就不用再為了牠的廁所練臂力練到心累哈

 

IMG_6096.JPG

天啊,還沒拆封就忍不住心情澎湃好嗎⁄(⁄ ⁄•⁄ω⁄•⁄ ⁄)⁄
看看這清晰可見的乾燥薰衣草~~~
這可是法國產地直送的普羅旺斯薰衣草乾燥花ฅ●ω●ฅ
太夢幻了啊啊啊啊啊

路易貓砂 礦砂 包裝 去背圖.png

話說未來等到產品包裝設計完成,預計會是長這樣(笑)消費者請認明!!!

 

IMG_6819.jpeg

IMG_6818.jpeg

接著就準備來試用囉!讓大家看看我女鵝的馬桶 ฅ(ㅇㅅㅇ)ฅ
沒錯,撫子的廁所就是坪數超大,之前很轟動的巴黎品牌pidan出的雪屋!
為了滿足挑剔的牠,奴才我當初可是精挑細選呀!
上頭超好笑的貼紙是之前同事買了打標機借我玩時製作的哈哈

 

IMG_E6072.JPG

IMG_6934.jpg

嘩啦啦倒入囉~~~因為坪數大(笑)一包倒進去居然剛剛好!超方便的 ♡

 

IMG_6935.jpg

而且不得不說,這款貓砂顏值實在太高了!
淨白色的球狀礦砂+乾燥薰衣草
全台首創真花製成的貓砂完全不是浪得虛名!(੭ु´ ᐜ `)੭ु⁾⁾

 

IMG_6936.jpg

除了乾燥薰衣草之外,還有兩項秘密武器讓這款貓砂除臭力更加UP!
那就是:
✅ 斯里蘭卡飲水濾心等級 - 椰殼活性碳
火山綠鑽沸石

完美比例1倍沸石2倍活性碳30克薰衣草
透過這些天然配方的相互輔佐,
加上來自內蒙古的優質礦土原料
終於有這款幾乎無塵的完美貓砂誕生!(っ●ω●)っ

 

IMG_6933.jpg

使用一天之後來開盆鏟沙囉!
發現撫子的尿尿完美地凝結在小球內,
而且一點臭味也沒有!
天啊也太厲害了吧~~~~~

而且這一次鏟完屎後覺得垃圾超輕盈(❁´ω`❁)*✲゚*
以後丟垃圾也可以輕鬆點了٩(๑•̀ω•́๑)۶
讓我大喊一句『看得見薰衣草淨白礦砂』萬歲!!!

 

IMG_6937.jpg

覺得女鵝似乎很喜歡新貓砂,
因為出入廁所也比較不會沾黏,最近兩天不太需要掃房間,
十分符合貓咪愛乾淨的天性(♡˙︶˙♡)
可以提升主子的如廁體驗,真是太貼心囉!
 

IMG_E6095.JPG

大力推薦這款貓砂給身邊的奴才們,
不僅可以讓家中主子上廁所上得開心,
我們也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忍受臭味哈哈哈
趁著現在新上市有優惠,主子們!快點買起來!

路易貓砂『看得見薰衣草淨白礦砂』:
https://tofucat.1shop.tw/lavender?fbclid=IwAR02QlKRjE8IvI4LyuNNdhvMjfxibWyGkDDIKlPphaufD5gyaglq7_wfObk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