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9.JPG

今天奈奈要來分享一瓶讓我們能夠繼續當少女的產品(笑
不要細紋不要暗沉!讓我肌膚發光吧偉大的蘭蔻~~~
沒錯!我要推薦的就是LANCOME蘭蔻的超級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unnamed (1).jpg

由於本人是蘭蔻的忠實擁護者~
(口說無憑直接請出一面產品牆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蘭蔻最新推出這款能「搖出精華微泡」的精華水時,
我立刻就注意到了!

 

IMG_3262.JPG

有看到上面的精華微泡嗎?
這就是以「酵素科學」創造出的秘密武器!
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
蘭蔻創造出了自家的神仙水─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
是最適合肌膚保濕與透亮度的黃金比例、油水雙相融合精華水。

 

IMG_3270.PNG
題外話,上面的產品照拍攝時歷盡千辛萬苦,因為我的貓一直移不走哈哈
撫子!你用了也不會變白的!!!

 

unnamed (8).jpg

來幾張美美的產品圖 :)
剛剛有提到內含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到底這是什麼成分?
偷偷說,它除了可以軟化老廢角質,還是可讓我們揮別暗沉的天然植萃酵素♡
珍貴法國有機山毛櫸芽-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
每年僅春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且必須由受過特別訓練的農民「純手工摘採」。
採下後,就地以-20°C凍存封存山毛櫸芽之酵素活性,
再由蘭蔻實驗室專家採用超高頻技術精萃出高活性分子。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能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
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緊緻毛孔、柔嫩透亮,
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
天啊~~~這麼珍貴的東西真得可以用在我臉上嗎XDDD
(覺得備受寵愛)
 

而且蘭蔻極光水再進化後,推出極光圈保養家族
現在想要肌膚淨白的女性朋友,
包含洗面乳、精華乳、保濕霜、極光擦擦筆等一整套帶回家,
保證給你超強亮白緊緻毛孔效果,
極光全系列搭配使用,絕對可以養出發光仙女肌!

極光圈保養家族:

蘭蔻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蘭蔻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蘭蔻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蘭蔻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有興趣的朋友快快去靠櫃XD

 

IMG_3276.JPG

另外還有3%「天然植萃精油」,
則是嚴選超保濕3大天然植萃: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不僅有效修護肌膚問題,還可讓肌膚保濕再升級,覺得蘭蔻實在太用心了~
 

IMG_3261.JPG

IMG_3275.JPG

迫不及待來試用囉!!!:-) 唉呦蓋子上的玫瑰好美!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質地的保養品?
我自己是一定要有一瓶是水狀的XD

 

IMG_3277.JPG

IMG_3278.JPG

蘭蔻這次非常厲害也非常瞭解消費者的心,
推出這款超易吸收的精華水質地產品,
除了水相成分外更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 E、葵花油組成「植萃精油」,
讓「植萃精油」與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一起創新水油雙相配方,
於每次使用時瞬間融合,發揮最大保養效益。

 

IMG_2989.JPG

實際使用這款極光水,真心覺得肌膚保濕作用100分!!!
而且完全沒有感覺到這是油水混和的產品~~~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據說「酵素科學」是蘭蔻費時30年的研究成果,
除了可以穩定肌膚之外,還可以保持肌膚勻淨~
讓肌膚湧現不可思議的明亮「極光」XD
先不說之後我到底會不會發光啦(喂
試用過程中我是已經完全被蘭蔻的用心研究給感動!

 

IMG_2979.JPG

這瓶LANCOME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真得是帶給我全新的保養體驗 ♡
最近上班天天戴口罩,覺得肌膚悶著粉刺痘痘都變多了,
可以有『超極光活粹晶露』幫助肌膚的勻淨和修護,

 

IMG_2997.JPG

基本上皮膚都蠻有光澤的~~~但是照片很難拍出來哈哈

 

IMG_4364.JPG

這樣看感覺就有差,雖然我之前皮膚也不差,但會發現在鼻翼的膚色不均都幾乎不見了!!!Amazing!!!

 

IMG_2996.JPG
借助小道具壓一下角度,
會發現臉頰部分就有一點光出現了XD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極光!!!
希望多用一陣子我的極光圈可以更明顯 :-)

 

IMG_2980.JPG

總之可以使用這麼厲害的產品真得很幸福~~~~~
誠摯推薦給所有女性朋友 :-)

現在還可以填單靠櫃體驗,兌換「極光圈體驗組」!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ZO5lxW
活動資訊:
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各位!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