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3230.JPG

台酒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
台酒生技自成立以來成功研發出保健紅麴、紅酒萃取精華、酒粕萃取精華、啤酒酵母與異麥芽寡醣等核心原料,
經由本公司專業核心技術陸續開發多項產品,
分為「保健食品」、「保健飲品」、「化妝保養品」及「清潔產品」等四大類商品。
重點是!!!以往總是覺得台酒的東西是媽媽在用的(喂

 

IMG_E3225.JPG

 

但是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呀~~~!?
這盒一點也不輸歐洲伴手禮的唯美浪漫風物品還是我所認識的台酒嗎?

 

IMG_3446.JPG
沒錯~台酒生技VINATA系列行銷就是如此強大!!!
它如假包換是台酒生技出品!
今天就來推薦這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啤酒花舒活香氛皂』給大家(*´∀`)~♥

 

IMG_3272.JPG

IMG_E3233.JPG

台酒生技『啤酒花舒活香氛皂』
內含3種單品皂各1個~另外還有附贈一個香氛皂起泡袋 :-)
訂價:360元。
整體包裝設計極為精緻,紙盒是充滿浪漫氣息的淡紫色
LOGO上有所有香氛皂的主題花卉!組合得十分唯美!
一目瞭然讓人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
拍照給朋友看時大家都直呼這太美了(。•ㅅ•。)♡

 

IMG_E3229.JPG

禮盒後方有所有內容物的詳細介紹!
肥皂每顆是100g~
如果覺得買禮盒太多或是香氣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台酒購物網也有零售 :-)
每顆120元!

 

IMG_E3234.JPG

IMG_E3235.JPG

迫不及待打開一顆來瞧瞧!
發現設計真得很用心!
紙盒內還有一層包裝,而且使用的是磅數不低的紙。
質感極佳,送禮超有面子♡(*´∀`*)人(*´∀`*)♡
一直給我一種「這是歐洲旅遊帶回的高級伴手禮」這樣的錯覺~哈哈

以下先介紹一下這一整盒有哪三種宜人的香氣等待我去發掘!

 

IMG_E3236.JPG

首先是因為揪馬龍而爆紅的網美人氣款香氣小蒼蘭!

VINATA啤酒花舒活香氛皂-小蒼蘭:
獨特啤酒花萃取液,深層清潔,搭配源自法國黃礦泥、玫瑰果油、蘆薈萃取等多項植萃配方,滋潤嫩白,細緻呵護肌膚。

這一款香氣應該是三顆裡面比較明顯的,
我個人認為很適合約會前使用(▰˘◡˘▰)
還有就是... ... 嗯,女孩兒我相信妳們懂的⁄(⁄ ⁄•⁄ω⁄•⁄ ⁄)⁄

 

IMG_3237.JPG

而且這款還添加玫瑰果油,是想誘惑誰!!!!!
另外蘆薈萃取成份也是可以讓肌膚更加光滑柔嫩(❁´ω`❁)*✲゚*
哎呀不分析了,都看到這裡了如果你有男友還不趕快買爆!
 

IMG_E3240.JPG

第二顆介紹給大家的是薰衣草~
VINATA啤酒花舒活香氛皂-薰衣草:
獨特啤酒花萃取液,深層清潔,添加紫色雲母粉、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及天竺葵舒緩成分,安定肌膚情緒,身心靈平穩放鬆 。

這一款香氣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年紀越大越喜歡薰衣草的療癒氣息~
而且它還是紫色(´,,•ω•,,)♡♡♡♡♡
看到時頭上直接冒出愛心哈哈

 

IMG_E3238.JPG

這一款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適合晚上洗澡時使用,
尤其如果剛好上班累了一天,只想洗個澡趕緊上床休息~
這一款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天竺葵舒緩成分
可以讓你的心神安寧下來!
此時再搭配摸貓或吸貓(喂別在這時露出貓奴本性啊!
就是忙碌日子的完美Ending
 

IMG_E3243.JPG

最後一款壓軸登場,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香氣!

VINATA啤酒花舒活香氛皂-蓮香:
獨特啤酒花萃取液,深層清潔,搭配源自法國紅礦泥、檸檬精油、無患子萃取等養護素材,輕盈控油,溫和軟化角質。

如果說這裡面要挑一個最適合男性使用的氣味,
那我覺得非蓮香莫屬!
它的香味比起前兩者較不強烈,
而且還含有檸檬精油、無患子萃取等養護素材,有控油的功能,
還能去角質

 

IMG_E3242.JPG

女生用的話非常可以!!!男生用也不會突兀!
而且很多男生比較不在意去角質這件事,
剛好蓮香舒活香氛皂可以稍微彌補XDDDD

 

IMG_E3241.JPG

對了,別忘了還有禮盒贈送的小工具香氛皂起泡袋
非常精緻還有一個小塑膠環方便大家晾乾收納~

 

IMG_E3244.JPG

整組來個大合照好了!是不是非常的澎湃呢!(´,,•ω•,,)♡

而且一直以來,台酒生技研發成果均申請多國專利及健康食品認證
易洗樂清潔用品獲得環保標章,
美容品原料申請國際化粧品原料登錄,
還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等肯定。
這一盒買起來實在是覺得很開心+安心~~~

 

IMG_3443.JPG

接著進入重頭戲,奈奈要來試用囉!(✪ω✪)
剛剛提過我最愛的香氣是薰衣草~~~
所以就決定先開這一塊用下去ლ(╹◡╹ლ)

 

IMG_3462.JPG

IMG_3495.JPG

我的習慣是搭配起泡袋一起使用比較方便,
偷偷說這樣不僅泡泡無性增長(誤)的速度快,
還可以避免自己手滑手殘σ ゚∀ ゚) ゚∀゚)σ
肥皂一個不小心就飛到宇宙(喂

總之,起泡袋是好物!有個起泡袋方便多了!!!!!

 

IMG_3463.JPG

WOW快看看我的這些美麗細緻的泡泡,
再加上這宜人的薰衣草香氣,也太療癒了吧!!!
啤酒花舒活香氛皂使用植萃洗淨配方「啤酒花萃取液」為基底,
並添加富含保護滋潤、控油清爽平衡舒緩等功效的保養成分,
可以溫和潔淨全身的肌膚,
同時滋潤讓您洗後肌膚柔嫩淨爽不乾燥!
而且還會留下淡雅的清香~~~。:.゚ヽ(*´∀`)ノ゚.:。

 

IMG_3488.JPG

實際使用之後非常喜歡~: ♡。゚.(*♡´◡` 人´◡` ♡*)゚♡ °・
都想買來送給好姐妹了!!!
比起許多乳狀的沐浴用品,添加較多化學成份,
肥皂是我比較放心使用的潔膚用品
尤其台酒生技採用植萃洗淨配方「啤酒花萃取液」
更是比其它產品健康,
不愧是以「健康人生、美麗世界」為願景的公司啊XDDDD
喜歡洗好澡後肌膚不乾不澀的感受,還有細緻的泡沫~~~
更愛這淡淡的薰衣草香~
唉不寫了,我要去抱著貓進入夢鄉了~~~
(撫子:喵~媽媽 cue 我嗎?)
 

IMG_E3227.JPG

IMG_E3246.JPG

以上就是『啤酒花舒活香氛皂禮盒』的試用分享,
實際用過後真得覺得它高貴不貴,滋潤又清爽!
而且還有台酒生技這樣大的品牌為大家把關品質~
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
推薦大家可以安心使用購買~


★傳送門默默放在這邊:
台酒生技VINATA-啤酒花舒活香氛皂禮盒: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aspx?id=6598&catid=2

台酒生技VINATA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inatalady/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囉!(❁´ω`❁)*✲゚*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