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3.JPG

秋冬換季保養在11月又迎來了新課題!
那就是天氣真得又更冷了~
毫無疑問地,是更乾燥的真正的冬天到了呀( ×ω× )
無論是清潔還是保養,我覺得都要選用更保濕溫和的產品,
才能避開許多肌膚問題,
正好老朋友butybox美妝體驗盒駕到!
就貼心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IMG_0060.JPG

IMG_0067.JPG

這次收到滿到裝不下的這一盒,內容有:
午夜太陽轉生喚醒精華霧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小蜜媞Carmex修護唇膏
LookDoré璐朵潔淨系列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潔淨系列去角質凝膠
FRUDIA鮮果精萃面霜
ARGILETZ安肌泥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甜筒袋

 

IMG_0075.JPG

首先就從下班之後的卸妝開始,
回到家先使用 LookDoré璐朵潔淨系列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可能有人會拿到去角質!)

潔淨系列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潔淨系列去角質凝膠
LookDoré璐朵
正貨價/正貨尺寸:
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 NT$480/200ML
去角質凝膠 NT$480/150ML

 

IMG_0634.JPG

IMG_0635.JPG

LookDoré璐朵潔淨系列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
膠狀質地水感不油膩,能有效清潔與保濕,
使用後柔嫩不緊繃!我覺得整張臉都非常舒服~~~

 

IMG_0638.JPG

前一晚剛剛做過臉清粉刺痘痘,用了這一瓶也毫無刺激性!我覺得是我這次的第一名XD
 

IMG_0078.JPG

接著來洗個澡擦擦身體乳液~~~

施巴5.5抗乾敏保濕系列
德國施巴Sebamed
正貨價/正貨尺寸:
滋潤浴露 NT$1100/1000ML
保濕乳液 NT$780/200ML

 

IMG_0637.JPG

施巴名氣之大不用我再贅述哈,
產品有口皆碑,連我公司的主管們都很喜歡!
5.5抗乾敏保濕系列,含有多種植物脂質,
沐浴同時滋潤修護,再搭配同品牌的乳液,
效果加乘!!!!!
雖然包裝樸實無華,但絕對是女孩兒們都應該有的一組!

 

IMG_0074.JPG

洗澡後進入保養程序啦~來敷面膜!

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甜筒袋
ARGILETZ安肌泥
正貨價/正貨尺寸:NT$129/15ML

我非常少用泥類的商品,特別認真研究了這一款。
ARGILETZ的天然礦物泥面膜富含礦物質、有機物,
微米等級大小,能輕鬆帶出肌膚裏頭的髒汙。
敷上 Argiletz安肌泥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
具有去角質、淨化毛孔、淡化細紋功效。
還能幫助維持肌膚彈性,達到緊實的效果。

使用方法:
將臉部洗淨(若能先將臉部熱敷使毛孔打開會有更佳的效果),將礦泥面膜敷於臉上,待8成乾即可用溫水清洗,最後記得搭配保濕產品,讓礦泥面膜達到最好的功效。另外也可以用在身體上,像我最近臉比較敏感不敢亂敷,就將它用來做身體護理。只要洗澡時,將礦泥面膜塗在足部或背部等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即可。對了,連頭部都可以使用,將礦泥面膜塗抹在頭髮上,等待三分鐘後沖洗乾淨,頭髮滑順光澤不糾結,長期使用能改善毛躁髮質。怎麼這麼酷?

 

IMG_0061.JPG

IMG_0062.JPG

洗掉面膜後,進入日常基礎保養~來點精華霧!
裡面含有九成純露、一成精油,能夠穩定肌膚同時給肌膚最純淨的調養,喚醒肌膚~

轉生喚醒精華霧
午夜太陽
正貨價/正貨尺寸:NT$940/50ML

 

 

IMG_0064.JPG

哇哇哇這是什麼浮誇精緻的包裝設計呀!!!不誇張直接媲美上千元一瓶的專櫃產品~

 

IMG_0065.JPG

瓶身拿起來很有份量,絕對不只是一般的塑膠瓶~

 

 

 

IMG_0066.JPG

噴上臉部肌膚之後非常療癒,
精油香氣讓洗好澡後的我直接想心神鎮靜,
睡意都慢慢培養起來了!
而且我覺得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

 

IMG_0077.JPG

接著擦上最滋潤的面霜!

鮮果精萃面霜(青葡萄毛孔/藍莓保濕/柑橘亮白/石榴彈潤/酪梨敏感修護)
FRUDIA
正貨價/正貨尺寸:NT$299/10G

 

IMG_0636.JPG
擦上FRUDIA鮮果精萃面霜就能打造鮮榨果汁肌!
裡面含有經過低溫發酵的水果養份,
能夠高效傳遞至肌膚,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
我的藍莓口味(咦)淡紫色瓶身超浪漫,
而且打開後就聞到果香~~~
塗上臉之後我覺得好滋潤!!!!!

 

 

 

IMG_0071.JPG

最後睡前再厚厚擦上一層修護唇膏,就可以安心昏迷了XD
修護唇膏
小蜜媞Carmex
正貨價/正貨尺寸:NT$118/7.5G


IMG_0073.JPG

IMG_0072.JPG
說我從小就用小蜜媞長大真得不誇張,
價格非常經濟實惠而且效果又好,
難怪蟬聯20年美國醫藥雜誌藥劑師推薦No.1品牌。
這次收到的是「愛動物•唇保護」限量商品,
小蜜媞帶頭做公益!你買我捐!
購買此「愛動物•唇保護」限量商品,
將捐贈部分金額給Mary's Doggies 台灣瑪莉愛狗協會,關懷流浪動物。
不得不說這個合作完全打中我這個撿了一隻小屁貓撫子回家養的貓奴的心!
謝謝小蜜媞願意幫助流浪動物~~~
產品本身不用說當然是超好用!晚上擦形成保護膜,
促進代謝唇部老廢角質,隔天唇部滋養柔嫩!
天天上妝的我都不用擔心唇紋了 :)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分享XD
不小心又在幾個覺得有趣的產品寫得超級長~
感謝大家耐心閱讀哈
想要購買的話可以看這裡呦: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