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0.JPG

今天很開心要來開箱話題品牌OZIO的產品,
那就是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D
以前也試用過它牌的胎盤​素產品~
但這次是我的夢幻品牌呀,心中真是滿滿期待 ♡

 

IMG_0833.JPG

IMG_0834.JPG

這款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是OZIO與製藥公司一同研發,
曾經在日本樂天的販售紀錄美容液部門拿了第一名呦~
還得到2019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AWARD)!

 

IMG_0839.JPG

包裝是美美的夢幻深粉,細看瓶身還配上鑽石特效(咦

 

IMG_0836.JPG

IMG_0841.JPG

打開之後會發現裡面附了簡明易懂的說明書!洗臉後一到三滴然後搭配按摩手法,就可以達到美容效果~

 

IMG_0844.JPG

IMG_0846.JPG

開始試用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滴管有莫名的偏好呢?☼口☼(雙眼發光)
看起來就厲害很多啊!!! 
而且固定份量想滴幾滴就滴幾滴,不會失控~
十分方便 ♡

 

IMG_0847.JPG

IMG_0848.JPG

質地是透明液狀很清爽,因為我脖子會擦比較多(顯示為奢侈)
所以我通常都會陸陸續續滴個四滴。

 

IMG_0849.JPG

這邊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晚上):
1、洗好澡後先擦上它牌潤燥精華
2、擦上『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3、擦上 它牌的晚霜+平衡油

簡單三步驟!保養效果就超好 :D

由於現在是冬天,我超怕臉乾,
所以基本上是每天用,夏天應該可以隔天用(?
這一瓶富含玻尿酸、臍帶萃取與胎盤素萃取,
而且還沒有一般胎盤素原液的異味,
重點是針對像我這樣有年紀的阿姨有一種速效深入肌底保濕的作用,
真得是讓人一試成主顧!

 

IMG_0830.JPG

我自己是天天使用,初步估計大概可以用個1個月以上沒問題 : )
如果剛好跟自己膚質適合,真得蠻推薦大家買來用的。
一次購買多瓶還可以享有優惠,
建議大家可以透過以下官方銷售網址訂購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ZIO 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