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IR6846.JPG

之前也曾經在別的文章分享過,
那就是我家的寶貝撫子從小特別在意自己的廁所~
所以馬麻我當時直接撥款購入坪數超大的雪屋,
同時還在各種貓砂中選擇了最無臭無味又乾淨的礦砂,
最終才相安無事地結束過了這麼久~✧*。٩(ˊᗜˋ*)و✧*。

 

IMG_7389.JPG

IMG_7388.JPG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和里德貓砂合作,分享試用心得~
看到這款網路評價極佳『里德PRO礦砂』~完全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概念(咦!)
因為其實我身邊的眾多貓友,早就都對里德貓砂讚不絕口!
只是之前手邊的知名進口貓砂品牌撫子用得很習慣,
所以我才沒有輕易地下手更換~
現在想起來,這根本是上天的旨意~ฅ(ㅇㅅㅇ)ฅ
藉此機會不僅可以讓撫子體驗這款網路評價極佳的新產品,說不定還可以一試成主顧!
成功跳槽里德貓砂,幫馬麻的荷包省一筆ฅ(ㅇㅅㅇ)ฅ

畢竟里德貓砂如果揪到40包,價格下探169元/包

是不是心動了大家!網友們的眼睛果然都是雪亮的~評價沒有亂給呀!

關於里德貓砂https://leedecat.com/

 

IMG_7397.JPG

其實有在關注貓砂品牌的朋友應該早就跟我一樣注意到迅速崛起的里德貓砂⁄(⁄ ⁄•⁄ω⁄•⁄ ⁄)⁄
因為它可是近年來評價和聲望都成長最快的貓砂品牌!
大家仔細認明囉~~~傳說中的里德貓砂就是這一包!
(狀態顯示為終於把貓撥走可以幫里德貓砂拍張沙龍照)

 

IMG_E7404.JPG

參考了一下說明之後,由於撫子的雪屋坪數真的挺大,
所以我打開里德貓砂後就決定一整包直接給它倒進去了XD

 

IMG_7401.JPG

最關心廁所狀況的撫子,直到我要開封前都沒有減少自己對里德貓砂的好奇心(笑
經過網友們評價滿分的把關,撫子你不要擔心啦!
馬麻立刻給你換上這超強大的里德貓砂!!!ↀᆺↀ✦

 

IMG_E7407.JPG

IMG_E7408.JPG

倒入里德貓砂之後發現一件超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撫子立刻就跑進去踩踩踏踏了!
天啊這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ฅ●ω●ฅ
之前換貓砂撫子都是旁觀(笑)只有要上廁所時才會進去!

而且在倒入的過程中也發現,里德貓砂沒有揚起任何的粉塵~
開封就有感!果然是網友評價極佳的產品!

 

IMG_E7409.JPG

看來這次里德貓砂有攻陷撫子的心~~~
不愧是擁有舒適踩踏感的優質產品,
奴才代表撫子的肉球感謝里德貓砂啊啊啊啊啊

撫子評價表示:喵嗚嗚嗚(本喵滿意=^∇^=)

 

IMG_E7450.JPG

這邊補上一張白天拍的照片,
不好意思啊因為我的房間的燈光是浪漫暈開的黃光(?)
前面幾張照片都是我晚上下班後開箱里德貓砂實際拍攝的!
但是後來發現有點黃,所以在隔天白天鏟沙時補拍一下 (*´∀`)~♥

 

IMG_E7451.JPG

這邊也要介紹讓里德貓砂如此厲害的秘密武器~
畢竟可以讓除臭力跟凝結力都如此強大,短期間就在台灣人氣UPUP,評價一百分~
里德貓砂肯定有其過人之處(っ●ω●)っ

那就是:
✅ 最強凝結礦物--褐礦!
✅ 拒絕人工香精!完全天然的GAC除臭因子

重點是撫子上過之後,真的完美地掩蓋了所有的便便跟尿尿!
上圖我如果不鏟下去,大家應該不會發現裡面有兩大坨~
 

IMG_E7452.JPG

鏟屎官上班!鏟下去的結果閃亮揭曉燈燈燈~~~
發現撫子的尿尿完美地凝結成一球,而且一點臭味也沒有!
完全無香精,用天然除臭配方做到這一點也太厲害了(❁´ω`❁)*✲゚* 我也要給里德貓砂評價一百分!

 

IMG_E7453.JPG

之後又鏟了第二下,因為這區域鏟下去之後發現尿量有點多,
我比較用力亂抖,結果發現了里德貓砂引以為傲的另一個優點!!!
那就是最強獨家除塵法汰除高達98%的粉塵微粒
讓我在鏟屎過程中就算有點暴力地亂挖導致砂都有點分離,
還是覺得空氣清新!一點粉塵也沒有揚起٩(๑•̀ω•́๑)۶

真心覺得里德貓砂太厲害了~~~~~

 

YELB8485.JPG

這麼好用的里德貓砂,讓我體驗三天就已經十分驚豔!評價寫起來滔滔不絕~
完全驗證了文章開頭的那句話,一試成主顧!(♡˙︶˙♡)
十分推薦里德貓砂給身邊的奴才們,因為我上網頁仔細一看,
發現里德貓砂居然還有超級貼心的寄倉服務以及折上加折的VIP制度

訂購20包(需一次付清費用)即享有寄倉、分次配送服務
分次配送一次配送5包!(20包就是可以分4次慢慢寄過來)而且還免運!!
重點是!里德貓砂這個分次配送還可以配送不同地址
太扯了這根本就是意圖使大家開團買爆的尊寵服務呀~~~(っ●ω●)っ

而且貴為網路評價一百分的品牌,
主子用不慣還可以七天內無條件退貨呦!
是不是很貼心?

還在考慮里德貓砂的奴才們!看看網路滿滿好評的評價~~~
身邊貓友揪一揪,快點買起來了啦!(੭ु´ ᐜ `)੭ु⁾⁾

 

▅ 奈奈粉絲獨家福利 ▅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奈奈的專屬折扣碼【nana666】
就可以享有49元折扣優惠呦 ↀᆺↀ✦

結帳請到這裡:

https://leedecat.com/%E6%B7%A8%E7%B2%B9%E7%A4%A6%E7%A0%82/?utm_medium=LEEDECAT_KOL&utm_campaign=202104_%E9%9B%A2%E5%85%89%E6%9C%80%E8%BF%91%E7%9A%84%E5%9C%B0%E6%96%B9&utm_source=KOL

更多里德貓砂資訊詳見官網:https://leedecat.com/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