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3/news_33310.htm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一談起 1970 年代,浮現在您腦海中的是什麼呢?是嬉皮 Look 的行人、John Travolta 引領美國的 Disco 文化、ABBA 合唱團、YSL、牛仔褲,還是 Vivienne Westwood 與反社會的龐克?這是個叛逆的時代,顛覆的氛圍、性格鮮明的男男女女,構築成這吵吵鬧鬧但同時也是最讓人懷念的的輝煌年代,而 Bakku,就是以重現 70 年代風情為特色的主題餐廳。

  Bakku 位在台南市的武德街上,店面是一棟擁有40年歷史的老建築,當初屋主是為了新婚而特別建造,因此大量參考國外建築的設計,渡假別墅般的外觀再搭配上70年代的風格擺設,即使悄悄地隱身在小路中,依然不減風華。2006 年,熱愛老屋的老闆 Kito 租下了這棟房子,並且將他整修成 Booze Lounge bar,2008 年則更進一步改裝,並與 Bakku 台中店合作,在菜單上加入排餐、三明治,改變經營型態,終於變成大家現在看到的 Bakku(台南店)。

  在餐點方面,我首推Bakku特色餐中的龐克豬排與太空雞排(淋醬有印度咖哩、蕃茄、奶油蘑菇三種可供選擇),豬排又酥又香,而且中間還夾著起司,搭配上 Bakku 精心調製的淋醬以及滑嫩的蛋包飯,美味極了,份量也十分足夠。而另一道餐點太空雞排更是女孩的最愛,這是特色餐中唯一一道非油炸的料理,雞腿烤得香嫩多汁,網狀的焦痕更是視覺的一大享受!此外,單點特色餐一律附贈檸檬紅茶,由於這飲料既好喝又可不斷續杯,讓來到此處的客人,忍不住都會多聊幾句,若是還覺得不夠過癮,店內也有種類豐富的手調飲品與酒類可供選擇,點上一杯,與朋友間的感情也更加增溫。

  另外,不得不提的還有 Bakku 店外可愛的同名店犬 Bakku,牠頂著烏黑的長毛待在 Bakku 的院子裡迎賓,乖巧沉穩的個性十分受到歡迎,安靜不動時更與「拖把」的相似度高達 90%!長相超有喜感的牠,獨享一棟寫有 Bakku 的豪華狗屋,並且一肩扛起鎮店之犬的任務,與客人間有許多互動,若您想要幫牠拍張照,牠也會很乖地坐著,完全不會亂跑呢。

  Bakku 這個店名源自日文的羅馬拼音,為「倒退」之意,不過店家表示,Bakku 是象徵正面意義的「重溫」,而不是生命的倒退。來一趟 Bakku,暫時遠離現代的煩躁與塵囂 … 讓時光倒流,70 年代的叛逆氣氛包圍著你我,這一餐,似乎有比以往更多的思想交流與對話。


  
「Bakku」70’s Space Living(台南店)店家資料:
電話:06-22254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號
(走青年路,看到屈臣氏後右轉。)
營業時間:AM11:30-PM12:00
公休日:星期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24929184188032&v=wall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