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66.jpg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7/news_37221.htm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今年5月,大本營位於高雄的「小樽麵包」默默進軍台南,於正式府城開設了第一家分店。外觀裝潢一如往常,不追隨西式、歐風或是鄉村 style,反而以成熟穩重的紅黑色調為主,設計出獨樹一格的日系風格,令人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家新開的居酒屋!連店內員工的打扮,都超有感覺。

  而如果只有裝潢特別,有什麼好介紹的呢?先別急,這家店最吸引人的魅力,還在後頭呢!那就是店內的麵包,竟然均一價一律只要 15 元哦!(點心、糕餅類除外)而且麵包種類之多,保證令你目不暇給,將近 50 種不同口味、真材實料的家常麵包,閃閃發亮地躺在餐架上,讓人覺得不買都要對不起自己了!

  一眼望去,奶酥麵包、牛角麵包、雜糧麵包、蔥花麵包以及各式小餅乾,再加上蛋糕、布丁、提拉米蘇等等,最低的價格,最多的口味,正是這家店的主打策略,而這樣的行銷手法,毫無疑問地,也確實獲得了成功,畢竟在不景氣的現在,薄利多銷才是市場的王道。

  商品部分,特別推薦這裡的爆漿餐包,一包三顆,售價 15 元,以餐包來說,和外面一般售價差不多,並沒有特別便宜,但是體積可是大了一號哦!買回家後以烤箱加熱 2-3 分鐘,拿出來一口咬下,內餡迅速流出,超級美味。另外,售價 25 元的提拉米蘇蛋糕也是一絕,售價便宜,但是口感、甜度都在水準之上,並且不會用過多的蛋糕代替起司奶蛋液以節省成本,比連鎖麵包店一片動輒賣到四、五十元的提拉米蘇好吃多了!

  下次經過這間帶著日式居酒屋色彩的麵包店,不妨進去逛逛,嘗鮮一下吧!


「小樽麵包」崇善捌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60號
電話:06-3357373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