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8765_803429929701622_8655462992067652_n  

7993_683136555064294_1634538814_n   

  Deborah Lippmann 女士為當今流行時尚界的首席美甲師,曾服務過無數的好萊塢巨星、流行樂天后、時尚名人(包括 Renee zellweger、Sarah Jessica Parker、Kate Winslet、Mariah Carey、Madonna、 Lady Gaga、Cher、Mary J Blige、Penelope Cruz、Anne Hathaway、Halle Berry、Angelina Jolie、 Jassica Simpson、George Clooney、Jack Nicholson、Gisele Bundchen、Lara Stone、Ellen Degeneres、Martha Stewart、Kelly Ripa、Oprah Winfrey、Julia Roberts、Gwyneth Paltrow)。

  不論從瓶身外觀、材料成份、甲油色彩、領導流行或創造話題等各方面,Deborah Lippmann 都證明其絕對是美甲產業中獨一的時尚精品,也因此有了指甲油界的 LV 之稱號,此次有機會試用,真得覺得十分興奮哈 :D

 

603714_10152843891683130_3045834322311841778_n

  打開廠商寄來的產品,意外發現除了指甲油以外還有不少小道具呢!以下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囉 ♡

 

未命名  

首先是主角指甲油!此次收到的色號是 GROOVE IS IN THE HEART MERMAID'S DREAM 兩款。

 

10462352_10152843892338130_308351544106033080_n  

GROOVE IS IN THE HEART 試色。

塗了兩層的效果!顏色飽和而且很有光澤 :D
不過最令我驚豔的還是它真得乾得超快
真得是等一下下就乾了!(這樣講好像很籠統XD)
對我這個小急性子的人來說,簡直是完美!
就算塗兩層也不會花掉太多時間 :-)

 

10346444_10152843892273130_2439041746916719456_n  

MERMAID'S DREAM 試色。

真得好喜歡 deborah lippmann 的亮片大小、配色和分布!
塗起來很自然,完全不會有俗氣感 ♡
而且這個顏色夏天拿來塗腳指然後衝海邊也太適合了吧 XD
忍不住現在就開始期待夏天了!

 

10628168_10152843892413130_3522109281602064389_n  

放在一起讓大家看看,亮片珠光款純色上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D

 

10372253_10152843893828130_5676688576398666605_n  

接下來進入小道具介紹哈 

這支就只是磨甲棒囉 :D
很意外是 NARUKO 家的,不過顏色和設計我都超喜歡 ♡

 

10392327_10152843892208130_2358422200780018497_n  

再來要介紹的是主角指採鋼板!超有趣的產品~ 我收到的是很夏天的圖案,充滿了樹和葉子。

 

1922408_10152843891733130_3612402961998976597_n  

搭配使用產品:指彩印花轉印章和刮板

這就是一個把指甲油當轉印貼紙玩的概念 XD
以下就讓我親自來玩玩看囉!:-)

 

10516856_10152843891618130_2329482338493537672_n  

首先選好自己想要的圖案,然後塗上指甲油。

 

1380051_10152843891513130_1865590461184016092_n  

用刮板(有凹槽那邊)呈 45 度角刮除多餘的指甲油。

※特別注意:一定要留下適量的指甲油,不能刮得太用力太乾淨哦!!!不然會什麼都印不出來的。

 

983828_10152843891403130_615039331660081910_n  

嗯 ... ... 這就是刮掉太多指甲油的慘案之破碎不全的花紋。

只能說一開始練習時,這樣是很正常的,請不要灰心(笑)
(我絕對不會說我試用到都想罵髒話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只要持之以恆,練習很久很久(咦?)
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以下提供我練習的軌跡(XD)來激勵大家 ↓

10647057_10152843891228130_7148534787612307365_n  

從1到3: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好像有 花紋 哦哦哦終於看得出來是啥了!!!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辛苦XDDDDD
為了擦掉失敗的都快被去光水臭死了(喂)
不過也挺好玩的就是了 :-D

 

結論:
deborah lippmann 指甲油超棒!
不過指採鋼板大家購買前要確定自己手還算巧&有耐心(誠心建議)


祝大家都能自己設計出美美的指甲哦 :-D

 

 

 

 

 

 

 

,

C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文芳
  • 好可愛,好方便阿~~~
  • 哈哈不過要勤奮練習XD
    印錯就要重來 =口=

    CATRee 於 2014/11/20 20:2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