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哈,聊呀聊的都忘記拿相機了,這是手機隨意拍下的相片!

 

某天和朋友們一起去了他們頗為推薦的神農酒館。

在尚未拜訪前,這裡特別引誘我的點是:老闆與附近商家有合作,可以代買鹽水雞和滷味!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我就是愛吃呀!
所以聽到的當下我馬上十分心動!實在是受夠美式餐點 & 炸物了。

驚喜的是,當天車子一騎進神農街,
我便發現這家店我根本好幾年前就來過了,
只是當時叫做 eroos!

 

1163771102.jpg  

(放張以前從 eroos 部落格轉載的圖片。)

 

1937793651.jpg  

以前的玄關!是我和朋友們 :)

 

新主人的經營風格很隨興,
這點從 menu 就可以看得出來。
往後翻還會看到其它客人自己開玩笑加上的奇怪酒名,
十分有趣。

 

16.JPG  

我點了一個自己都忘了是什麼的酒!(虧我當初還想了很久 ...)
味道方面就中規中矩囉,這一趟志在吃東西和聊天哈!

 

 

17.JPG  

另外三個懶惰男孩都點了吧台特調,連思考點什麼都懶惰的一群人!
老闆人很好,調了三杯不一樣的 : )

 

 

然後大家當然有一起點鹽水雞!不過我忙著吃和聽大家說話,就忘記要拍了哈

 

 

15.JPG  

十分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名符其實的燈光美氣氛佳。
(還記得幾年前來是坐樓上!)

由於 eroos 也是老屋改建而成,
因此我記得當初是在改建過程就已經開始宣傳,部落格上都有工程進度與紀錄,
我從那時候就有默默地在 follow。

雖然現今搖椅已經不再金光閃閃,主人也換了,
但對我來說,他永遠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會令人不時想和三五好友前來拜訪一下 : )
推薦給大家!

 

1937854245.jpg  

神農街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神農酒館」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 115 號
營業時間:看心情

 

 


Follow me on Facebook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