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2.JPG
WOW這次實在太榮幸~♡♡♡
居然可以參與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全台獨家首發體驗
讓我先放個煙火先~~~!!!
喜悅&創作慾大爆發!首圖讓我先來上個Vogue雜誌吧XD(大誤
究竟CLARINS 克蘭詩這款全新升級No.1抗老眼霜有多麼厲害?
以下就讓我一一介紹囉!♡

 

IMG_E5601.JPG

我先來分享平時自己眼周肌膚會遇到的狀況,
首先因為習慣熬夜所以我會有黑眼圈和暗沉嗚嗚,
再來就是年紀到了Q___Q
細紋開始冒出來啊啊啊啊啊
肌膚老化真的好可怕!!!!!
只要多幾條細紋就會覺得年長感很重~
大賣場遇到的小底迪都開始叫我阿姨... ...
每次都直接想爆哭Q_______Q

 

IMG_E5603.JPG

其實我平常已經有使用其它品牌的精華液,
但漸漸得覺得不太夠力了嗚。
做了不少功課我覺得比需要加強保養!
改用更強大的商品才能有感!
試用之後,我覺得CLARINS 克蘭詩全新上市的『全效緊緻眼霜』絕對是今年度必收的抗老眼霜!
全新成分不僅添加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
居然還有超級驚喜~94%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
天啊啊啊~你有聽過有哪罐眼霜還可以豐睫的嗎?
讓我一收到這罐火紅華麗的產品就迫不及待!

 

IMG_E5611.JPG

IMG_E5609.JPG

於是在我家寶貝貓貓撫子的守候下來開箱囉!
是說你怎麼這麼感興趣呀?全新克蘭詩眼霜你也想用用看是不是?
還是你知道馬麻等一下用完會變很正?(喂

撫子:「馬麻你寫完眼霜推薦紙盒送我刻以嗎?」
 

IMG_E5615.JPG

是說這款紙盒還真的不能送撫子玩!因為CLARINS 克蘭詩響應環保,將產品說明書直接印在盒內!

 

IMG_E5616.JPG

我覺得像CLARINS 克蘭詩這種大品牌願意發揮影響力帶頭做這些改變超棒的♡♡♡♡♡
減少對地球的負擔!而且對使用者來說也沒有任何不便!
真得十分聰明~

 

IMG_E5619.JPG

開箱完先拍張美美的沙龍照 :-)
獨家首發體驗實在太讓我興奮了呀!♡♡♡
剛剛有提到全新升級的成分有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
你知道他們有什麼作用嗎?
原來他們是撫紋緊緻、拉提眼周的秘密武器呦!
另外有眼袋和黯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還有瓜拿納、七葉樹兩大成份,
可以改善眼袋、打擊暗沉!OH~我熬夜造成的那兩個黑眼圈有救了!

 

IMG_E5638.JPG

基本上所有的眼周困擾,
只要交給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一瓶就搞定!
大家都說抗老就是和時間競賽,
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就是讓你跑贏時間的賽車眼霜呀!!!!!

對了,不說你不知道,這個美美的空氣瓶包裝,可是有25%來自回收玻璃

 

IMG_E5639.JPG

CLARINS 克蘭詩在愛護地球的工作上實在太用心了!連這美美的瓶子都蘊藏環保理念 ♡

 

IMG_5634.JPG

IMG_5636.JPG

首先讓大家看看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的質地,
因為是抗老眼霜所以看起來是非常滋潤保濕的乳霜狀,
但是摸起來又不會有厚重感!
覺得是比較輕盈的絲滑感,還有淡淡的清新香味~

 

IMG_E5641.JPG

IMG_5637.JPG

使用方法:
在早上和/或晚上於護膚前使用。
在眼周和眼瞼上輕點,再輕撫過眼眉和太陽穴,這就是一個眼周按摩的流程。

看看我擦得多認真!(拉人中)

 

111.jpg

不知道大家擦眼霜時有沒有進行眼周按摩的習慣?
我個人覺得眼霜按摩對於眼周保養和撫平眼周細紋非常有幫助。

這次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找了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代言,
把賽車的速度結合眼霜60秒拉提有感、4週有感淡化細紋
就是需要搭配輕柔的眼周按摩幫助眼霜吸收,
才能讓妳跑贏時間,狠甩歲月痕跡,讓時間完全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

重點是我覺得它用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看起來白白的像乳霜,但其實是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
輕輕在眼周抹開,它又像精華一樣輕盈滋潤
馬上就被眼周肌膚給吸收!!!!!

 

IMG_E5617.JPG

IMG_5629.JPG

我搭配了一些按摩的手法,照著紙盒內說明書那樣繞眼周一圈
大概是60秒的時間,就覺得眼周得到高效修護XDDDD
迅速地就讓我有滋潤感,以及緊緻撫紋的感受!
說好的跟時間競賽沒有在說謊啊XD
賽車眼霜真得跑很快~~~~~ ♡

 

IMG_5630.JPG

而且剛剛有提到,對於愛接睫毛又重視睫毛健康的我來說,
CLARINS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還添加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
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呀~~~
叫我怎能不愛這一瓶!!!
最近也在尋覓眼霜的朋友們,不要再猶豫!
九月之後入秋氣候只會更加乾燥,保養一定要趕上~~~
真心覺得賽車眼霜是很棒的選擇,上市之後快快去靠櫃體驗看看 :-)

溫馨小提醒:出遊防疫不可少~逛百貨公司要戴好口罩呦!

讓妳跑贏時間的 #賽車眼霜:https://reurl.cc/A8kgrY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