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隨著年齡增長,我赫然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況開始改變了,
原本還蠻健壯(?)
但現在卻可能是敏弱肌,嗚嗚嗚嗚嗚´•̥ו̥`
只要回趟鄉下或是環境變化,就會產生各種搔癢或是泛紅,
如今迎來秋冬季節~曾經大過敏的小腿又有點蠢蠢欲動,若有似無的乾燥搔癢感深深困擾我,
超級需要溫和又可以穩定肌膚的保養品!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上網做過功課後,我發現舒特膚是我的首選!
尤其這次有機會體驗配方全新升級的舒特膚經典系列,
新添加了維他命B3/B5/甘油,加強保濕、舒緩、修護,更能有效地解決我目前遇到的肌膚問題!
難怪持續受到美國皮膚科以及小兒科醫師推薦。
而且舒特膚是來自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品牌,專業保障,也令人用起來更加安心。

以下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兩款我的心頭好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ꔛꕤ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
適用於中性、乾燥之敏弱性肌膚
• 酪梨油立即舒緩,48小時長效保濕
• 維他命B3、B5、E調理,1週恢復保濕屏障
• 清爽保濕不黏膩,持續滋潤、易吸收好塗抹
• 添加大自然保濕成份酪梨油能長效鎖水保濕,維他命E延緩肌膚老化
• 修護及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使肌膚健康柔嫩有光澤
• 延展性佳快速吸收好塗抹,舒緩肌膚乾粗不適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使用方法很簡單,跟一般乳液一樣均勻塗抹即可,
依照你的肌膚乾燥情況,可以增加塗抹次數!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我覺得長效潤膚乳另外驚訝的地方,是超清爽保濕!
原本想說品名有『長效』兩個字,會不會太滋潤殘留感很重,
結果完全不會!我一用就喜歡上了~₍ᐢ •͈ ༝ •͈ ᐢ₎♡
不愧是全新升級的配方,新成分不僅維持肌膚屏障,舒緩乾燥狀況,
還是擦臉、擦身體都覺得可以接受的質地!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ꔛꕤ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
適用於乾燥、長期乾燥之敏弱性肌膚
• 甜杏仁油立即滋養,48小時長效保濕
• 維他命B3、B5、E調理,1週修復保濕屏障
• 密集保濕不黏膩、好吸收,有效防止水份散失
• 可用特別加強於肌膚乾粗部位如手、手肘、腳
• 添加天然保濕成份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減少乾粗脫屑情形、延緩老化
• 特殊配方提供密集且長效保濕,協助肌膚更加滑順柔嫩
• 快速吸收不油膩,修護肌膚保濕屏障,舒緩乾癢不適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這一瓶是加強用的,質地是霜狀,
使用方式一樣是均勻塗抹在肌膚上即可,依乾燥情況增加塗抹次數~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我覺得非常推薦適合用在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像是小腿前、手肘、膝蓋等,
可以做密集保濕,有效解決敏弱肌5大問題:乾燥、粗糙、脫屑、搔癢、緊繃。

而且雖然是霜狀,使用起來依舊是不黏膩、易吸收~
舒特膚評價這麼好實在是實至名歸!乳霜推薦我一定會提到這一瓶~

 

【試用】貴婦級保養◍•ᴗ•◍配方升級Cetaphil舒特膚長
全新升級Cetaphil舒特膚經典系列三件組,
整套使用下來肌膚深刻感受到舒緩感,溫和不刺激且使用方便,
難怪可以同時得到美國皮膚科以及小兒科醫師推薦,
之前看到很多媽咪也會選這個品牌給自家寶寶!用起來我超級安心,尤其是乳液,實在太好用了!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敏弱肌的使用者也可以購入哦◍•ᴗ•◍

現在想瞭解更多舒特膚經典系列的資訊,快點傳送門!
‣♪···官網&兌換頁連結‣♪··· https://www.cetaphilshop.com.tw/pages/15Ceramides2023
‣♪···哪裡買請參考‣♪··· 如何購買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