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町的洋菓子.bmp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2/news_32923.htm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下町的洋菓子」(下町の洋菓子)位於府中街的孔廟魅力商圈,為經濟部促進商業發展活化地方商業環境 - 魅力商圈營造計劃的店家之一。這家超級卡哇依的和風甜點屋,以販賣各式口味的泡芙為主,生財工具之一的懷舊碰碰車十分吸睛!總讓人們忍不住佇足欣賞。

  在商品方面,若您是選擇現場購買,店內的泡芙總共有五種口味可供選擇,售價約在 25 元至 30 元間,但由於泡芙尺寸不大,因此算是中高價位。而關於非推薦「下町的洋菓子」不可的理由,則主要是泡芙送到顧客手中前的貼心製做過程。

  一般店家販售泡芙,大都是事先製作完成後,放在冷藏櫥窗內供顧客選購。然而「下町的洋菓子」則是採用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來到碰碰車前的顧客,首先選定自己喜歡的口味,此時店家才會拿出烘烤得熱騰騰的泡芙外皮,並將它切開,再從冷凍庫中挖出一球冰涼涼的餡料,放入泡芙中,之後用印有店家可愛印章的牛皮紙包裝,最後才送到客人手裡。

  拿到泡芙的瞬間,手心裡的溫暖令人感動,心頭湧起一股迎接剛出爐烘焙品的喜悅。拿起泡芙一口咬下,外熱內冷但卻毫不衝突,剛加熱過的泡芙外皮散發出濃濃的香氣,搭配上冰涼的內餡,既美味又適合夏天。

  此外,若您是要大批訂購泡芙,那麼則又多了抹茶紅豆、莓果、焦糖瑪奇朵以及北海道香草牛奶四種口味可供選擇,由於泡芙都是在接單後才開始製做,因此新鮮絕對有保障哦!下次若有經過府中街,不妨試著尋找「下町的洋菓子」,即使不特別想購買泡芙,來跟懷舊碰碰車合個影也不錯。


「下町的洋菓子」店家資料:
電話:0958206446 謝路西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於台南孔廟對面,移動販賣。)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 13:00 ~ 19:00     
網站:無
備註:訂購泡芙需於出貨日前兩天完成確認手續,一經確認便無法更改囉!
   外縣市訂購十盒以上免運費,離島地區需去電洽談才可。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