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5.JPG  

林森路的無題茶舍旁,
最近新開了一家很舒服的小店。

店內的裝潢大量使用溫暖的木製品,
桌椅的擺放也不會給人任何擁擠的感覺。
菜單上的食物也還蠻有創意的,
價位從七八十到一百多都有。

我十分喜歡這碗番茄鍋燒意麵(NT.75),
連續去兩次了都點這個 :)
(第一次去時老闆還送我一份切好的芭樂,
已經細心地灑了梅子粉,好好吃)

它的特色在於番茄湯底真的很爽口,不會過酸,
而且還可以吃到煮得很軟的大塊番茄!
麵裡的其它配料也每一項都很用心,
蝦子新鮮好吃、一顆大大的蛤蜊、蛋,
還有我最推薦的馬鈴薯!鬆軟入味,超好吃!

 

DSC09994.JPG  

第二次去時,我因為好奇點了鳳梨湯(NT.30)來嘗試,
因為這一道甜湯很少在外面看到呢!
送上來時好驚喜 :)
容器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我好喜歡上面的瓷製白色小叉子!

味道方面,鳳梨很甜,可以吃到一點梅子粉的香氣,
應該是先用特調過的湯去浸泡一段時間,才做出來的味道。
我是討厭鳳梨的人,但卻可以接受,哈


一家新店,推薦給大家嘗鮮。
菜單上的新疆孜然系列讓我很好奇,
我下次想吃吃看 :D

 

 

 

 

 

 


Follow me on Facebook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