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809867.jpg  


  晴朗的午後,若是於搭乘由嘉義南下的火車時,選擇西邊靠窗的坐位,那麼,就可以在過林鳳營站不久後,看到牧場上的可愛牛群。這次我從柳營站開始就 stand by 好相機,希望可以拍到牛群,但是牛兒們入鏡後看起來實在太小了,再加上黃昏時的光線不足與背光,讓我只能選擇放棄。



  一個人搭電車其實十分閒適,特別是在有書以及咖啡陪伴的時候。偶爾將視線移開書本,往窗外望去,則可以看到黃澄澄的油菜花田,有時候還會有向日葵或波斯菊。

  然而,我並不特別喜歡一個人搭電車,只是若是像嘉義到台南這種距離的短程,倒也還可以忍受。於是我一邊觀察著乘客,一邊翻著已經看過兩次的《挪威的森林》,然後,再一邊期待著,快點抵達台南。






/



「今天是星期天,是不用上發條的早晨。
星期天下午既安靜又和平,而且孤獨。我一個人看看書聽聽音樂,
有時候會試著一一回想妳在東京的時候星期天我們兩個人走過的每一條道路。
妳穿的衣服我也可以很清楚地想起來。星期天下午我真的會回想起很多事情。」

                   ---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樹

 

 

 

 

/

對了,
爸爸種的番茄長大了。

1163809866.jpg  

長得真好呀!
要快點變得紅通通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