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17_463504873129_533468129_5325073_3928705_n.jpg  

  生巧克力(Nama Chocolate)指的是以可可粉、奶油等材料加工製成,但未經加熱的巧克力,由日本人所發明。原本「生」這個詞在日文裡就有未加工或是原始之意(ex. 生データ 意旨原始數據,生放送指的是現場直播 → 影片未經處理),因此我覺得這稱呼取得倒是不難理解,不過有些文章說生巧克力的「生」在此是解釋成「新鮮」,哈,不管是哪個意思,我都覺得很貼切。

  這次忽然想到要介紹這兩種我吃過後覺得很美味的生巧克力,主要是因為肉肉去埔里買了18 度 C 巧克力工房的生巧克力回來餵食我,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去年毛茸茸的爸爸從日本買回來餵食我們的 ROYCE!於是決定一口氣將這兩款人間美味的生巧克力推薦給大家!

  第一張圖是 ROYCE 的生巧克力,這一次我吃到的是香檳口味 : ) 毛茸茸說她之前吃過期間限定紅茶口味,超好吃!但是我覺得香檳口味就夠讓人瘋狂了哈。當初分享照片在臉書上,日本友人清水先生說這個牌子是目前日本最有名的生巧克力,原本是北海道的伴手禮,但是由於太好吃,所以就不知不覺到處都買得到了(笑)而味道果真是名不虛傳呀!滑順的口感不用多說,最厲害的是適中的甜度以及香檳味,連當時不特別愛吃甜的大設計師子敬學長都可以接受哦!簡直就是完美。

 

 

76383_463504908129_533468129_5325075_750365_n.jpg  

ROYCE 外包裝。

 

 

DSC09941.JPG  

  這幾天吃到的,則是肉肉帶回來的生巧克力,出自埔里知名伴手禮品牌18 度 C 巧克力工房!我看到盒子時就已經又為之瘋狂了哈!

 

 

DSC09943.JPG  

18 度 C 巧克力工房外包裝。

 

 

DSC09944.JPG  

紙袋與保冷劑。

 

  這次吃的是 65% 生巧克力,跟 ROYCE 比起來,我覺得其實毫不遜色哦 :D 價位也差不多,ROYCE 20 片裝台灣大約賣 350 元左右,18 度 C 巧克力工房 15 片裝則是 250 元,平均一片只差 1 元,不管是哪一款,都鄭重推薦 :D 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嚐嚐看!

  不過, ROYCE 的品牌價值以及獨特的期間限定口味,讓我十分傾心,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自己會很想多買幾種不同口味來吃。畢竟一片也才貴一元而已 : )

 

 

 

ROYCE 官網:

http://www.e-royce.com/english/index.html

18 度 C 巧克力工房官網:

http://www.feeling18c.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