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在支持韓星的人都知道,最近又到了瘋狂投票的日子了啊!

投票網址:http://mama.interest.me/poll?s=http%3A%2F%2Fmama.interest.me%2Fvisite%3Fs%3D1351046443415

(右上角可以選擇語言,連繁體中文都有!貼心吧 :D)

 

 

這一次特別想打篇文章,是因為覺得幫偶像立應援旗的小活動實在是很好玩!

不過或許有人還不懂怎麼使用,故提供以下這篇小教學,希望有些參考價值 : )

 

這篇文章會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如何幫偶像立應援旗,第二部分是如何協助他人立應援旗

大家同心協力一起來幫 SHINee 立應援旗吧!

 

 

♔ 第一部分:如何幫偶像立應援旗

 

第一步驟:點入投票網頁並且登入你的 Mnet 帳號

 

第二步驟:到 Voting 的頁面找到以下畫面,點入 Support on here!(紅色箭頭處)

1-1  

(備註:繁體中文版是寫「我也要透過跑馬燈應援」,點進去會到同樣的地方。)

 

第三步驟:將網頁下拉,找到屬於你的邀請網址(紅色箭頭處),將這個網頁貼給別人,

     請他們協助點此網址投票,就可以開始收集邀請數囉!

1-2  

♥ 小廣告 ♥ 這是我的三個帳號的邀請網址,請大家多多幫忙!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46185910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158565085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46443415

 

 

第四步驟:透過下方的 list 確認你的邀請數,每收集20個邀請數,即可立一根應援旗或留一則跑馬燈留言。

     點下方的給予應援旗(紅色箭頭處)就可以囉!

    (也可以給跑馬燈留言啦哈,但是我覺得應援旗效益比較大)

4  

 

第五步驟:謹慎地選好應援旗要給誰。

5

6     

 

第六步驟:按下給予應援旗,再按確定就完成囉!: )

        7

(備註:按下給予應援旗後,就不能更改應援對象囉!所以按下前請務必確認自己選對了。)

 

     8  

(備註:千萬不能按取消!按取消也不能重選哦,只會前功盡棄!)

 

 

 

 

♔ 第二部分:如何協助他人立應援旗

 

第一步驟:點入別人的邀請網址,看到以下視窗時,按確認

※ 特別注意:據我自己的測試結果,在這個步驟,有時候明明是點A的邀請網址,但卻會跳出不認識的路人的邀請!此時要記得關掉網頁重新點連結連過去哦 : )

9  

 

♥ 再度打小廣告 ♥ 這是我的三個帳號的邀請網址,請大家多多幫忙哈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46185910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158565085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46443415

 

 

第二步驟:登入自己的帳號,並且完成投票。這樣就 OK 囉!

 

 

關於協助別人,由於邀請數的累積不可以帳號重複,所以

來自同一個人的邀請,你只能幫助他一次!

但是每個帳號每天要投票時,都可以再重新幫助別人

所以可以的話,每天要投票前,先看看粉絲頁有沒有人需要幫忙吧!

(不過注意不要幫到重覆的,不然就浪費了哈)

 

另外還有個小訣竅,就是如果你有很多個帳號,那可以每收集到 20 人就換帳號換邀請網址,

這樣之前幫助過你的人,又可以再幫你一次囉!

 

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再問我 : )

大家一起加油哦 ~ 希望 SHINee 可以至少可以拿下最佳舞蹈呀!

(年度歌曲就算了,我覺得以 Mnet 那種分牛肉的頒獎方法,一定是江南 style 會拿獎 ...)

 

 

 

2012/10/31 

從開始拉票到現在,總共已經立了8支旗子,真感謝大家!

不過剛剛立了一支特別值得開心的,那就是年度歌曲的第101支旗子 :D

終於讓 SHINee 的旗子變色了!耶

特此截圖紀念 ♛

 

100 支時 ↓

1    

 

 

101 支!綠色!耶! ↓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MAMA 應援旗 SHINee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