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8080.JPG

說是話題商品可是毫不誇大的這一款日本北海道20年牛奶皂
(或稱牛奶泡、牛奶洗面乳),這次有機會合作真是太榮幸囉!
網路一搜發現已有超多資訊!!!!!
難怪日本宣傳廣告用「每3分鐘賣出1個」來形容他的超人氣~

※本文與北の快適工房合作


IMG_E8077.JPG
商品小資訊:

北の快適工房
北海道20年牛奶皂(附贈專用起泡網)
容量:120g
日本直送購買網址:https://goo.gl/MmGvy2

 

IMG_E8079.JPG

氣泡網還經過品管鑑定XD


IMG_E8081.JPG

IMG_E8082.JPG

話說在前頭,與這款商品合作之前~
我個人認真研究過他的評價和消費者們的使用效果分享,
發現表示長期使用後改善暗沉的人還蠻多的 ฅ•ω•ฅ
但也有人說洗了之後臉太乾不舒服,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先買一罐親自試用!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膚質!
不要輕易相信部落客評價就為了衝打折買一大堆XD

 

IMG_E8086.JPG

IMG_E8087.JPG
實際使用一下讓大家看看他的泡泡!
之前有人說這麼濃密的泡泡是不是起泡劑加很多?
但是其實那應該是廣告效果啦!或是為了拍照真的很認真搞很久XD
正常使用他的泡泡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我好真實)

 

IMG_E8085.JPG

而且我覺得添加物就一定傷皮膚其實是種誤解,
某日本品牌朵X莉X的泡洗顏,泡泡也超堅實啊!
但用過的都說好XDDDD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各品牌玫瑰形狀泡洗顏也是~

 

IMG_8404.JPG
覺得用這個泡泡洗臉的感覺非常享受,
就喜歡這種綿軟的觸感~~~~~~ ฅ•ω•ฅ
屁貓撫子:「難怪馬麻都很變態一直蹭我的毛!!!」

而且泡泡的延展性很好~可以盡情地按摩全臉泡泡不會消失XD

 

IMG_8074.JPG

洗完之後,我覺得這瓶好像還跟我膚質蠻合的XDD
至少網路上的一些太乾之類的負評我是真的都沒有感受到~
可以長期使用來細細觀察是否可以稍微改善黯沉了哈哈哈!!!!!


看完如果您也覺得心動,這個購買網址有組合價:
北海道20年牛奶皂:https://goo.gl/MmGvy2 
找好姊妹一起團購!很划算呦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