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4).jpg

保養不嫌早,雖然我還沒有過白頭髮出現的困擾,
但是!趁著還能充分吸收營養的時候,
我還是迫不及待地研究起來了~~~~~
此時映入我眼簾的的產品就是『noireflet』ↀᆺↀ✦

 

unnamed.jpg

隨著年齡增加,還有可能是因為基因遺傳緣故,
我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開始有了白頭髮~
偶爾一兩根還可以騙自己是智慧髮(喂
但是越來越多怎麼辦?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可不是開玩笑的!!!

 

unnamed (1).jpg

比起不斷地染頭髮,治標不治本,
染完又馬上就長出來~~~
不如試試看補充頭髮需要的營養這個妙招!
這邊補充一個冷知識,
那就是其實頭髮原本是白色的呀!呈現黑色是因為在生長過程中與黑色素結合~
而當黑色素細胞營養不足無法產生黑色素,頭髮就不能好好地長成黑色了( ´•̥̥̥ω•̥̥̥` ) 
『noireflet』就是為了應對這樣的緊急狀況所誕生的營養補給品!

 

unnamed (2).jpg

想要根本解決,由內而外地讓秀髮透出健康,
不妨試試日本製的『noireflet』30日營養方案!

 

unnamed (3).jpg

unnamed (7).jpg

小時候總是聽媽媽說要多吃黑芝麻對頭髮很好之類的,
所以我們也都有了可以從食物為頭髮補充營養的基本觀念。
但是當營養流失速度變快,我們就必須趕上!
好好地補充~~~
別小看『noireflet』這黑黑的小東西,一天三顆,就可以迅速補充各項營養,
包含天然芝麻木酚素、離胺酸、海藻酸等可以防止白髮生成、調理頭皮環境的成份,
搭配溫開水吞三顆,就都可以得到補充!!!是不是很簡單~

 

unnamed (5).jpg

made in japan令人很安心,雖然我目前尚未出現白髮困擾,
但是吃了『noireflet』之後,明顯覺得頭髮變得比較有彈性
而且柔順好整理!!!
最近去了Agete清洗保養我的項鍊,
專櫃的姐姐幫我摘項鍊時還誇獎我的頭髮很柔順(ˊ● ω ●ˋ)

 

unnamed (6).jpg

這張把頭髮拍清晰一點給大家看看(灬♥ω♥灬)
請忽略我當時太長沒時間去剪的瀏海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懶惰~
基本上早上起來頭髮就只有隨便梳一梳而已啦˃ᆺ˂
才沒有用什麼離子夾之類的高階技能(咦 (=・ェ・=?
不過頭髮還是很乖~~~(點頭肯定

雖然一包一千多塊聽起來有點貴,
但除以30一天也是30幾塊而已呀!!!
比一頓早餐還便宜呢~~~
而且還有首購優惠以及防呆定期配送服務!!!!!
讓你不會忘記吃~~~
心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ↀᴥↀ^

 

■noireflet
https://bit.ly/30KUjvN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