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4.JPG

InSPAration with LOVE
是我在康是美的Ksolite專區看到的Slogan,
簡直不能再更喜歡!!!!!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以及活動型態,
口罩及手部清潔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
如何在這樣的狀況下依舊讓自己擁有滿滿的幸福感?
無論是防疫習慣或是日常保養,都是可以呵護自己的時刻。

 

IMG_E5640.JPG

以SPA芳療為核心的MIT品牌—Ksolite,
在此之前對我而言其實是個有點陌生的品牌~
稍微研究一下發現,原來Ksolite簡稱KS,目前於康是美獨家販售,
去年9月上市的精粹護手霜,
還在全球美妝大獎及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中獲得雙項榮耀!!
整個讓我心中是盈滿欽佩之意~~~
這次可以合作全套商品實在是深感榮幸♡

 

IMG_E5623.JPG

這次合作的產品包含Ksolite在市面上的全系列商品:
Ksolite精粹護手霜(保濕、滋潤、逆齡、夜間修護 共4款)
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共2款)

更多商品資訊:Ksolite

 

IMG_E5622.JPG
 
四款護手霜分別含有不同的保養成份以及療癒香氣,
例如含角鯊烯、神經醯胺、微脂囊透明質酸、藍銅胜肽保養成份,
簡直就是將手部當臉部保養。
此外還添加法國珍貴菘藍籽油,不僅滋潤強效還可快速吸收~
配上SPA等級精油專業調香、舒適怡人的層次感香氛,
加上沒藥精油添加,保養的同時,也提升大家的防護力!日夜都照料您美麗的手收!

 

IMG_5630.JPG

在防疫新生活中,無論到哪裡都要隨身攜帶酒精瓶,
經常洗手使用酒精,則會讓手部肌膚比平常更加乾燥,
我們也需要更重視手部保養!
今年9月推出的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添加獨特保養成分,
包含70%植物性酒精 X 黑蜂蜜萃取,
讓「潔淨」與「保養」一次擁有,
同時也承襲極致保養概念,注入潔淨與滋潤防護雙效訴求,
搭配香水等級細緻調香,讓指尖營造迷人氣息!
用了之後絕對讓你跟別人不一樣(ノ◕ヮ◕)ノ*:・゚✧

倒出來基本上是透明質地揮發也快,正好可以快速完成潔淨雙手+香氛保養,
簡直是一兼二顧的好物!
小小一瓶60ml,隨身攜帶也超級方便~~~

 

IMG_5656.JPG

粉紅色是Sheer Bliss
香氣成份:佛手柑、橙花、綠茶、廣藿香、薄荷 香調

綠色是Sheer Care
香氣成份:綠草香、紫丁花、玫瑰、麝香、醛香 香調

 

IMG_E5654.JPG

Ksolite四款護手霜,由左而右則分別是:

♥ 逆齡精粹護手霜-紫羅蘭香氛
♥ 保濕精粹護手霜-小蒼蘭香氛
♥ 滋潤精粹護手霜-香水薔薇香氛
♥ 夜間修護護手霜-茉莉香氛

我個人認為由於用途各不相同,香氣也各有特色,
為了日夜呵護雙手,建議可以包色包款通通包回家(喂

 

IMG_5646.JPG

IMG_E5647.JPG

♥ 保濕精粹護手霜-小蒼蘭香氛
保濕精粹成份,這一瓶是接受度很高的小蒼蘭香,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放在公司裡!如果有去洗手就及時補擦!
也比較不會被辦公室裏對香味敏感的同事抗議哈哈
 

IMG_5650.JPG

IMG_5642.JPG

♥ 滋潤精粹護手霜-香水薔薇香氛
滋潤精粹成份,這一瓶香氣存在感強,
超適合跟男朋友去約會時用,
它的住所就是你的隨身包包裡了!
讓你的男朋友握過你的手後也被沾染上你的香氣~~~

 

IMG_5648.JPG

IMG_E5649.JPG

♥ 逆齡精粹護手霜-紫羅蘭香氛
不得不說,這一瓶是我的私心最愛!!!
天啊這個香氣怎麼能如此對我的胃口(吸
目前它固定擺在我家的化妝桌。

 

IMG_5759.JPG

如果我宅在家時覺得自己會有一段比較長的時間都不會外出或洗手,
就會做為日常保養滿滿地塗在手上~~~(EX.寫blog時哈哈)
oh~Ksolite~讓我的手逆齡吧!哈哈哈哈哈
 

IMG_5651.JPG

IMG_E5644.JPG

♥ 夜間修護護手霜-茉莉香氛
每晚的睡眠時刻,是雙手保養修護的絕佳時機。
夜間修護護手霜除了有優雅迷人的茉莉香氛,
加上獨特的瑞士玫瑰葉植物萃取成分,能維持高度密集的夜間修復,
這一罐顧名思義就是睡覺前用的了!!!!!
 

IMG_E5635.JPG

手如同女人的第二張臉,值得日夜享受極致保養與呵護。
每天花上一點時間,給自己一段放鬆的香氛時光,也讓雙手獲得滋潤,加強自己的女性魅力。

 

IMG_E5655.JPG

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嗎?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到康是美找Ksolite看本人!
(我家附近的康是美可是擺在櫃檯呢XD)
如果想要線上直接訂購,
我前文已強烈建議包色包款通通包回家,紫色還要帶兩瓶(咦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令人欣羨的纖纖玉手~~~

更詳細的單品介紹,也可以看康是美的Ksolite專區:Ksolite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