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咖啡.bmp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3/news_23557.htm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如果您是第一次造訪栗子咖啡(圖一),可能必須先做好小小迷路一番的心理準備!因為這間充滿懷舊氣息的咖啡廳,就隱身在大同路上一個幽靜的住宅區,若是傻傻地依循著大馬路找,一定會饒上一大圈都找不到!(想要準確地找到店家,請參閱文末店址描述)

  走進店裡,舊型電視機、收音機、音響(圖二、三),角落掛著的泛黃畫作,再搭配上昏黃的燈光,一種懷舊的感覺猛然襲來。豐腴的拉布拉多店犬(圖四),在桌邊鑽來鑽去,並於客人身旁或躺或坐,毫不怕生,這一切,全都讓人覺得好懷念!讓人忍不住覺得,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自己就曾經造訪這裡,甚至,曾經坐在同一個位置,喝上一杯同樣香醇的栗子咖啡。

  這裡的餐點並不昂貴,單點十分划算,價格約 75 元至 110 元之間(圖五、六),升級套餐也只需再加 110 元,便可再多上水果沙拉、濃湯、飲料三道副餐(圖七)。招牌飲品栗子咖啡(圖八),栗子是另外用一個小湯匙附上(圖八下),可以直接食用,品嘗蜂蜜與栗子融合在一起的美妙甜香,也可以加入咖啡中,讓咖啡的美味更加提升。此外,栗子類飲品還有一道栗子奶茶(圖九)可供選擇,香濃奶茶中所搭配的栗子泥(圖九下),是店家特別從日本進口過來的嚴選食材,原本是專門做為和果子的內餡用的,現在用來搭配奶茶,也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這裡也有供應 brunch 和下午茶,brunch 提供四種蛋料理讓顧客選擇,十分貼心;下午茶方面則以輕食搭配飲料為主,因此蛋糕愛好者若是冒然到此拜訪,可能就要向隅囉!而在此也要特別推薦小點心 ─ 「炸乳酪條」(圖十),一份四支,但是每一隻都份量十足!美味程度更是破表!大勝一般夜市攤販。若是有機會來到這裡,別忘了點上一份與三五好友一同品嘗。


栗子咖啡 chestnut cafe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 100 巷 21 弄 3 號
店址描述:在林森路及大同路十字路口,大同 3C 後方第一排第二間住宅。
     附近的轉角藝術後方有尚未規劃的空地,可免費停車。
營業時間:08:30 ~ 20:30
電話:06-2134376
公休日:星期一
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sharlie0622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hEApueGGHwOUK4kZpUkIc.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栗子咖啡 台南美食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